无以为继 misutaaa宣布离开Vitality

Misutaaa宣布离开vitality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Misutaaa宣布离开vitality

法国选手misutaaa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离开了Vitality

misutaaa于2020年3月加入了Vitality取代了当时为Vitality效力的ALEX。从misutaaa出战开始,Vitality总共获得了三个冠军奖杯,分别是IEM北京站,2020年BLAST秋季总决赛以及2021年IEM冬季赛,并且队伍在其效力期间有过两次短暂登顶世界第一的经历。

2022年年初Vitality进行的大换血,引进了丹麦三人组Magisk、dupreeh以及教练zonic,但队伍的成绩始终未能取得突破性的进步,仅在BLAST春季总决赛中打进了决赛舞台,但这并不足以扼杀Vitality管理层变阵的决心。

官宣:Vitality签下ENCE选手Spinx

Vitality在刚刚正式宣布了Spinx加盟的消息,这位前ENCE选手将替代转会至Falcons的misutaaa,填补小蜜蜂的阵容空缺。

Vitality签下ence选手spinx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Vitality签下ence选手spinx

作为近期GO圈的热门选手,过去两年以色列人在ENCE和c0ntact打响了自己的名号。有趣的是,他在两支队伍都得到了Snappi的悉心指导。

在Spinx的鼎力支持下,ENCE获得了去年IEM 秋季赛的亚军、今年EPL S15的亚军,乃至PGL 安特卫普 Major的前四。2022年,他的平均Rating达1.17,位居所有T1选手的前十名。

选手spinx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选手spinx

而Spinx加入的Vitality则在今年上半年遭遇了滑铁卢。丹法阵容雄心勃勃,但以Major为目标的他们远远无法达到预期。他们在2022年的三届最高级别大赛,即IEM 卡托维兹、PGL 安特卫普Major 和IEM 科隆均未进入淘汰赛段,最好的成绩是在BLAST Premier 春决中获得亚军。

借助Spinx,Vitality将补充强大的火力,以期重返正轨。很快他们就将在8月19日的BLAST Premier 秋季赛迎来新阵容的首秀。小蜜蜂位于A组,与之同组的还有OG、NIP和Astralis。这支国际纵队还将参加8月末开始的EPL S16,然后他们将在10月初进入里约Major RMR的选拔。

Vitality的阵容如下:

Vit小蜜蜂的成员名单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Vit小蜜蜂的成员名单

Falcons正式官宣NBK-和misutaaa加盟

Falcons正式宣布了misutaaa和NBK-的加盟,1pv.fr此前的爆料得到了证实。随着Keoz和Kyojin被下放,沙特俱乐部迎来了他们他们建立这支法国阵容以来的首次变阵。

Falcons正式官宣nbk 和misutaaa加盟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Falcons正式官宣nbk 和misutaaa加盟

Falcons将在8月15日的IEM里约 Major的公开预选赛上演新阵的首秀,之后还将在ECL S42打磨自己。

目前Falcons 的阵容如下

Falcons成员名单 CSGO 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去哪了?小蜜蜂新战队成员选手Spinx是谁?
Falcons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