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亚洲区预选来到了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在本日的比赛中LVG轻松击败了从全民杯晋级的Newhappy,而另一边有着Ae、Mo全力发挥的TSG也是成功击败劲敌Tiger取得胜利。

 FunsparkULTI亚洲区:LVG携手TSG成功取胜

LVG 2-0 Newhappy(Vertigo 16-2;Inferno 16-5;Dust2)

在本日的比赛中,由于Newhappy和LVG两队地图理解及实力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因此这也导致了双方比分有较为悬殊的展开。在mitsuha三叶和mao的双人发力下,Newhappy根本难以抵挡对手的进攻,经济不断压榨之下枪法也逐渐走形,因此很快就以大比分输掉了首图。

来到图二Inferno后,LVG延续了刚才火热的手感持续撕扯着对手的防线,纵使Newhappy在前期和LVG有不错的人数互换,奈何来到残局后决策及配合相较之下还是稍逊一筹,最终LVG还是成功以较大比分击败对手拿到了本日比赛的胜利。

 FunsparkULTI亚洲区:LVG携手TSG成功取胜

TSG 2-0 Tiger(Mirage 16-10;Overpass 16-13;Dust2)

在自己选择的首图Mirage上,虽然先执进攻的蒙古人凭借快攻及中路包夹迅速得分,但这支全新的TSG今天也状态十分高涨,以Mo为首及残局Ae出色的发挥下,他们赢下三个关键局成功在半场将比分反超领先。攻守互换后,状态失常的Tiger在防守方面配合有着不小失误,补枪过慢同步脱节都让TSG抓住了很多机会,随着LOVEYY拿下关键残局1V2,TSG成功赢得了首图的胜利。

双方在图二Overpass上鏖战同样激烈,相较刚才Tiger的打法就更加大胆直接,多次利用道具的掩护非常规反清争夺地图控制权,但TSG丝毫不怵在默认过后迅速抓住机会打点同样收获非凡。关键时刻,HZ一波TEC9冲锋破点为队伍领先打下了奠定了基础,而后他和Ae两人的2V5更是让队伍士气大振。纵使下半场kabal和erkaSt等人个人能力均有发挥,但每到双方比分即将拉开之际总是HZ和Ae两人打出一锤定音的击杀,最终TSG以2-0的比分成功击败Tiger。

 FunsparkULTI亚洲区:LVG携手TSG成功取胜
 FunsparkULTI亚洲区:LVG携手TSG成功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