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赛事中,TES战队凭借卓越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了备受关注的MSI赛事。全队成员在群访中毫无保留地表达了他们的志向与决心,并对接下来的比赛展开了讨论。

TES战队的顶尖射手JackeyLove言简意赅地表示:“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便要有能力与任何队伍交手。”这份自信透露出TES战队的备战状况相当不俗。

支柱选手Meiko也表示了他对参加MSI的期待,他笑称对于这次比赛十分开心,毕竟已经很久没有参加MSI了,成都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城市,让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享受当地的美食。当被问及成绩的期待时,Meiko搞笑地说:“肯定不能比上次差啊。”而聪明的Tian立刻戳穿了他,只参加过一次的Meiko对MSI的期待充满了自信与期待。

回顾今日的比赛,TES战队的教练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特别提到下路的表现,认为大家都发挥得很好。他还强调了这次取得的胜利将带领他们进入MSI。

在队友间的互动中,Crisp选手给出了一些轻松的建议,他告诉Tian选手“好好休息准备夏季赛”,而Meiko则透漏Crisp让他不要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这无疑为比赛增添了几分轻松与趣味。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季决赛,TES战队全员表示了对复仇BLG夺冠的决心。教练回忆上一次决赛的不足,表示会在本次决赛中改进战术。369开玩笑地对K皇说:“他的冠军都是我带他赢的。”JackeyLove则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次他们会赢下对手。Creme和Meiko也都表达了对胜利的期待。

教练在面对如何帮助队伍准备与BLG的对决时表示,由于春决临近,战队将从BP(Ban/Pick,禁用/选择英雄)环节做出改善。他表示这方面的策略会比上次做得更好,希望通过改进BP带领队伍拿下冠军。

最后一位记者提到上次Bin选手对369的评价时,教练评论称今天的BP与上次无太大区别,但对手的压力比BLG更大,从而让TES拥有了更好的阵容。

TES战队的表现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MSI中树立了强者形象,无论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还是对策略的细致调整,都预示着他们有望在国际舞台上再次大放异彩。随着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于这支以坚定信念与才华横溢的队伍,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