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娱乐圈发生了一起罕见的公开讨债事件。4月7日,著名艺人仝卓的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起了连环炮,公开指责仝卓有失信行为。工作室控诉仝卓糊弄粉丝、拖欠债务并撒谎,并暗示他的税务问题尚未解决。

去年四月,工作室曾安排仝卓赴泰国进行工作,期间仝卓提出携带家人同行,工作室预付了旅行费用并据说已将账单交给仝卓,但仝卓至今未予回复,也未付还任何款项。面对工作室的公开讨债,仝卓的粉丝纷纷出面不满,与工作室展开了激烈的舆论对决。

此外,工作室还爆料称,2021年仝卓拖欠芒果台十万的税款,还是由工作室预付;仝卓在泰国时赠送给粉丝的礼物也是由工作室购买。仝卓对工作室的种种付出不领情,甚至在公共场合中诟病工作室的能力。

面对工作室的锐利指责,次日,仝卓回应称工作室的总经理皮下涵是咸蛋家直播平台老板,强调自己只是一个打工人。他披露自己的直播收入多年被拖欠,当初赴泰国是皮下涵的邀请,他的沉默只是短短的两小时。仝卓甚至反讽说有钱上热搜,却不还钱,并晒出了一张疑似直播收入的截图,表明自己的收入仍有十几万未结。

工作室随即反击,指出仝卓有时间发布视频却没时间回信。而关于直播收入的问题,皮下涵总表示已在法庭中胜诉,并晒出胜诉判决书及一份包含“预支”关键词的聊天记录。

随着双方的公开撕裂,网友们开始质疑,是否双方都在为博取热度而故意制造这场纠纷?同时也有人认为仝卓与咸蛋家双方都存有问题。据悉,咸蛋家直播平台此前就曾多次被爆出涉嫌运营不正、拖欠主播薪水等负面问题。

事件发酵至今,仝卓已经发出律师函,而皮下涵总也坚称要将仝卓告上法庭。公开撕裂的背后,透露出的不只是明星与工作室之间的金钱纷争,更有其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利益角逐。这场风波的胜负尚不可知,但不论结果如何,对双方的声誉无疑都是不小的打击。如今的关注焦点变成了,究竟仝卓的前途将何去何从,以及娱乐圈内部的这类纠纷是否会再度上演。这一切仍有待市场和法律的最终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