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足球评论家克里斯-萨顿指出利物浦的状态正在下滑,萨拉赫似乎已失去了昔日的锋芒,而球队需要在欧联杯上通过艰苦博斗,争取赛季的逆袭。

萨顿在最新的采访中透露了对利物浦目前情况的担忧。在英超赛场之上,一度光芒四射的红军如今显得疲态尽显。尤其在主场0-1不幸落败给水晶宫之后,他们在英超争冠路上失去了宝贵的积分,主动权已然不在手中。更为严峻的是,欧联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以0-3惨败给亚特兰大,晋级的希望也变得岌岌可危。

亚特兰大的比赛让利物浦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萨顿认为,这种情况似乎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有所显现。他评价萨拉赫的状态暗淡无光,当家球星伤愈归队后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令人不禁怀疑是否利物浦的状态下滑与欧联杯的挫败之间存在着某种链式反应。

克洛普的态度也许是球队状态不佳的一个风向标。通常在新闻发布会上,人们能看出萨顿提到的克洛普言语中的焦虑与郁闷,在输掉比赛之后,他显得尤为暴躁不安。从一个对胜利极度渴求的人那里,这样的情绪显得特别不寻常。萨顿提到,若利物浦不能及时恢复状态,他们可能会收获一个不尽如人意的结果。

不只是球队总体状态和心态上的挑战,萨顿还特别指出了努涅斯在面对绝佳机会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他的数据显示,努涅斯实际上是五大联赛中大好机会转化率最差的一员。对比其他竞争者,特别是曼城与阿森纳的表现标准,想要在争夺英超冠军的这条路上更进一步,利物浦就必须改善自己的把握机会能力。

萨顿结语中提到,球队需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欧洲赛场。仅有的机会只有不放弃,全力争取每一分,利物浦才可能逆转不利的局势,向失落的荣耀发起挑战。克洛普和他的红军,仍有机会在本赛季书写不共戴天的复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