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消息,4月16日,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RNG的CEO通过社交媒体作出公开回应,重申俱乐部对即将到来的电竞夏季赛事的态度。他强调,RNG队伍在夏季赛将全力以赴,不会有任何故意“摆烂”的行为,虽然当前无法透露更多关于队伍具体阵容的信息。

更新的动态显示,RNG的CEO在繁忙的一天结束后,特意上线回复了粉丝和关注者的关切。他表示,由于不是工作关联的账号,他不可能实时地回复每位粉丝,对于这一点他表达了歉意,并感谢粉丝们的理解和支持。更重要的是,他确认了与俱乐部的执行董事白星充分交流过后,可以保证RNG在竞技态度上绝不会存有任何退缩或放弃比赛的想法。

关于粉丝们最为关心的夏季赛阵容问题,RNG的领导层出于职业操守和保护团队战术的考虑,未能提供详尽的信息。他强调,尽管无法公开详细的阵容计划,团队的竞技状态和准备工作却是在全力进行中。此外,他提到,如果俱乐部的会员权益能在次日正常执行,会员将有机会行使“提案”权利。提案一旦发起,俱乐部运营团队将根据内部流程将提案提交给赛事训练部门,确保做出正式的答复。

RNG的CEO补充道,若提案涉及商业机密或是选手个人意愿等较为敏感的内容,俱乐部也将在可能的范围内予以答复,请粉丝们给予理解。他的这番表态在电竞界引起了一定的讨论,众多电竞爱好者和观众表示期待RNG在夏季赛的精彩表现。

在此背景下,RNG团队历来以稳定的竞技状态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著称。俱乐部的管理层此次公开回应,无疑向外界表明了RNG将保持其一贯的专业态度和对胜利的渴望。作为电竞圈内的佼佼者,RNG的动态总是引领着市场的关注,这次夏季赛也不例外。对于广大电竞爱好者而言,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证RNG在新赛季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