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播吧4月16日的新闻中,NBA金州勇士队的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论了即将到来的湖人和鹈鹕之间的关键附加赛。

近期,篮坛流传一种观点,称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可能会故意输掉比赛以避免在下一轮的季后赛中面对强大的丹佛掘金队。这个想法引发了广泛的讨论。然而,格林在节目中清楚地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我来告诉你,没有球队会为了避开某个对手而故意输球,然后把自己置于生死边缘的境地。这种思想简直是疯狂的,而且完全没有意义。”

格林的话语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职业篮球球队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并致力于赢得每一场比赛。他的评论直指一些支持者和分析人士的猜测,他们认为球队会选择策略性地输球以获取所谓的比赛优势。

篮球是一项高度竞争的运动,球员们在场上拼搏的精神和求胜的渴望是不可估量的。职业球员通过不懈努力和坚韧精神赢得了球迷的心,格林的言论再次强化了这一点。尽管面对强队可能会是一大挑战,但顶尖的职业球员们更愿意直面挑战,而不是选择逃避。

在季后赛中,每场比赛都尤为关键,而附加赛更是一场必须全力以赴的决战,任何技战术调整和准备工作都将对最终的胜利产生影响。湖人队和鹈鹕队同样面临着压力,但他们的球员们和教练员团队深知目标只有一个:胜利。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故意输球的观念岂不是对他们专业精神的一种否定?

为此,格林再次重申:“作为球员,你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你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怎样去赢得比赛上。在这个级别上,没有人会去想故意输球躲避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并不是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讲出直率的评论。作为一名勇士队的核心球员和多次NBA总冠军的获得者,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是毋庸置疑的。他的这番评论,不仅是对那些猜测的直接回应,更是他个人和职业球员之间对比赛尊重和认真态度的体现。

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每个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对手。湖人队和鹈鹕队即将在附加赛中一决高下,而对于格林和众多篮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又一次展示球队实力和球员个人能力的绝佳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两支球队如何在赛场上倾尽全力,以实力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