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讯,自网络红人都美竹曝光前英雄联盟代言人吴亦凡性丑闻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同情。不过,今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作为单亲妈妈,心生同情给予都美竹经济支持,结果却被欺骗20万元。这位爆料人自述:在一次因为网络事件知晓都美竹后,对她感同身受,每每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鼓励,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很快,她就主动添加了我的微信,我也就此掉入了陷阱。

起初的两万元捐助是基于对她生活困境的怜悯,但后来她以删除联系方式和聊天记录的方式,对我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操控。随后,她以高昂的治病费用、学业困难、官司开销等种种理由,吸引我继续打款,深信她会如承诺还钱,我一次次动摇后仍旧汇给了她近20万元。

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让我不得不找她商讨还款事宜,可接连的追问让我收获的只是三万块钱和一连串的感激之言。而后,她不再回应我的任何联系,甚至删我好友、拉黑电话。当我知道她近期豪掷全款买下复式别墅,奢华生活一览无遗时,我彻底绝望了。奢侈品、海外游、装修豪宅…我的钱去哪了?

更让我震惊的是,她竟然无视我的财务困境,毫无歉意地表示可以不还一分钱,态度从容、甚至挑衅。我得知她曾说过,这笔钱对于她来说“不是问题”,“有律师和警察的事情她不怕”,仿佛这场纠纷于她来说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最后,我想起了自己在情绪激动下说的那句“如果压力太大就不要还”,这话成了她坚持不还的挡箭牌。她巧舌如簧,使得我的善意与关怀化为乌有。我痛心疾首地认清了这一切,是何等的诈骗与欺诈!

就这样,为了不让下一个纯真的好心人重蹈覆辙,我决定勇敢站出来,将这一切公之于众。我呼吁其他受害者一起勇敢站出来,收集证据,向公安机关报警。这不仅是我个人的遭遇,也是一个警示——网络世界充满了未知与欺诈,我们需要更加清醒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