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习习,题材重新,动画大师宫崎骏携最新力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华丽回归,不仅在日本本土掳获奥斯卡殊荣,在远东江山的中国市场同样狂擒5亿元票房成绩,一跃成为2024年清明档的票房巨头。

这位享誉国际的大师,自宣布告别之后,仍旧分毫不减当年风范。一部作品的推出,便能引发全球影迷的热情追捧。然而,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该片的内容深沉,即便观后难免似懂非懂之感,但依旧无法抑制内心深处对这部作品的震撼与推崇。

即便是内容对一众影迷来说有所难解,但作为宫崎骏的告别之作,这部电影所获得的口碑评价依然出奇的好。大量的观众在赞颂影片精良质感的同时,更多的是对这位动画界传奇人物即将隐退的哀愁与依依不舍。而关于宫崎骏的电影,未来恐怕再难有机会欣赏到这样的视觉与灵魂狂宴。

为了向宫崎骏并其标志性的吉卜力风格致敬,不少爱好者和艺术创作者纷纷尝试借助人工智能(AI)技术,创作出吉卜力画风的艺术作品。如今,技术的进步让简单的真实照片也可以转化成动人的卡通画面,使得创意与艺术的表现形式更加多元和触手可及。

操作过程同样简单直白,你只需要一张你中意的照片,经由AI设计软件的协助,仅几步操作,即可轻松实现将平凡照片幻化为吉卜力风格画作。关键的操作步骤中,记住要加入AI的关键词“吉卜力风格”,这是呈现出那种动画独有韵味的关键所在。不仅仅是吉卜力风格,在AI的助力下,创作者们还能使用各种不同的关键词,打造出迪士尼、赛博朋克等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这样的技术使得个性化艺术创作更加触手可及。

对于意欲融入这股创作浪潮的朋友,无需担忧没有合适的工具或不知如何开始。《秋叶AI设计实战集训营》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你不仅能够免费领取AI绘图工具,还能在专业导师的引领下快速上手,迅速变身为AI设计高手。

今日,宫崎骏的影片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灵感与技术革新的火种,点燃了一代人对于动画艺术的无限想象。让我们以更创新的形式,继续传承这位动画大师的经典精神。而《秋叶AI设计实战集训营》正引领着这一风潮,带领每一个热爱创作的你,共同步入一个全新的艺术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