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凯特王妃释出一段视频,坦言自己身患癌症。视频公布后,许多民众看到王妃的身影后,纷纷表达出对她的关心与祝福。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各国的民众开始质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原因是,有很多细节看起来并不符合逻辑,这引发了一系列的讨论与猜疑。

最开始引起网友注意的是王妃的造型。视频中的她所穿的针织衫与七年前的某次公开造型惊人地一致,令人们不禁质疑:难道王妃一件衣服穿了七年不换?同时,两次造型的发型无异,几乎复制了七年前的模样,几乎不可能会有如此巧合。

背景的疑点同样引起了怀疑。视频背景看似在温莎城堡的花园拍摄,但花草树木毫无风吹草动的迹象。即便没有风,两分钟的视频也不至于背景一动不动,除非这一切都是后期制作的。

接下来是关于王妃身上的饰品。凯特王妃的手上有一枚来自戴安娜王妃的遗物,一枚著名的蓝宝石戒指。但在视频中,戒指有时存在,有时却消失不见,像是AI合成时出现的技术故障。

其他细节也不尽合理。譬如视频中凯特王妃手臂的摆动竟使椅子产生扭曲,以及平时总需参考稿件的她,视频中却能不看稿顺利完成讲话。

此外,这段视频特别模糊,似乎是为了隐藏某些缺陷而故意将画面调暗。甚至有技术高手将凯特的脸替换成其他人的脸,整个视频看上去毫无违和感。

在技术大发展的今日,AI合成技术已经足够先进,有网友将视频进行专业软件分析,结论显示该视频有高达96%的可能性为AI合成。

王妃的贴身工作人员、家人和律师都表示没有见过王妃本人,这令人难免生出疑虑。要证实王妃身体无恙,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她亲自和家人一起出镜,让公众看到真实的情形。

王室作为英国的象征,其责任是让民众感到稳定和幸福,而不是让人们为“消失的王妃”感到恐慌。公众希望凯特王妃能够亲自露面,哪怕只有短短一分钟,以平息所有的谣言和猜疑。

目前大家最担心的是王妃患上的癌症种类,以及其治疗和恢复情况。网友们甚至从义乌的工厂订单状况推测王妃的健康状况,期盼了解真相的同时,对王妃表达了最深的关切与支持。

在民众心中,信任已是难以建立,质疑声不绝于耳。王室若要让人们安心,凯特王妃的亲自露面看来变得愈发重要和迫切。我们将持续关注这起关注度极高的事件,期待王妃安全无恙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