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的精彩落幕,粉丝们的目光紧接着聚焦于赛季个人荣誉的评选。作为比赛中的关键角色,打野选手的发挥无疑是影响团队胜负的重要因素。在众多杰出的表现中,直播吧对本季打野选手的优异表现进行了汇总,并提名了以下几位选手进入春季赛最佳打野评选的行列。

首先是来自BLG战队的Xun,他以5.2的KDA位居排行榜第三,场均击杀3.6和场均助攻7.7也分别贡献了第二和第三的佳绩。分均经济达到376,和分均伤害数据340更是分别稳居第二与第七。得益于其突出表现,BLG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Xun在本赛季通过高效的游戏节奏与操作,一改以往的野核形象,力证自己的战术多样性。

接下来是TES战队的核心,Tian。他凭藉7.2的KDA高居所有打野选手之首。此外,以2.7的场均击杀和7.5的场均助攻,分别获得第六和第四的表现。在分均经济与分均伤害上也分别有着373和334的数据支持。值得一提的是,Tian在本赛季共获得了八次MVP的殊荣,成为TES队内MVP次数最高的玩家。TES战队本赛季的上佳表现,固然有战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但Tian此战绩足以证明个人能力。

而JDG战队的Kanavi同样不容忽视。4.9的KDA在所有打野中排名第四,场均击杀3.4和场均助攻7.8的数据分列第三和第二。其优异的经济掌控能力与输出贡献,以375的分均经济和398的分均伤害均跻身前列。尤为惊人的是Kanavi在本赛季拿下了14次MVP,成为春季赛常规赛MVP数最多的玩家。

超新星FPX Milkyway,作为今年的大黑马,以一名超级新人身份搅动赛场。他不仅在KDA上以5.5排名第二,而且以场均击杀4.7位居榜首,同时,分均经济与分均伤害也以389与416的数据分别高居第一与第三。Milkyway几乎独力改写了上赛季联盟倒数的FPX战绩,带队实现了惊人的崛起。

而LNG战队的Weiwei尽管在数据表现上不尽亮眼,但他以MVP的数量成为了LNG战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KDA为4,场均击杀1.9和场均助攻6.5的成绩均未能跻身前列,但正是Weiwei的稳健表现,帮助了LNG战队在赛季后半段取得了良好的状态和成绩。

当然,这些只是部分优秀打野的闪光数据,他们之间的实力较量和最终谁能获得“最佳打野选手”的荣誉,还需要吧友们的仔细评议和投票来决定。另外,不要忘了季后赛还将继续,届时这些优秀的打野选手还将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接下来的激烈比赛中,他们能否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