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消息,2024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W4D2在热力四射的氛围中结束,上海RNG.M不敌深圳DYG,最终以1:3的比分遗憾告负。赛事结束后,深圳DYG的核心队员夏凌公开接受了采访,畅谈了这场比赛以及团队当前存在的问题。

夏凌在采访中表示:“其实这次输球并不是全力以赴,我们在比赛前的训练中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可以感受到,夏凌对这次失利有着清醒的认识,并没有回避问题所在。而关于比赛中的某一关键时刻,夏凌坦言:“那波其实是比较临场发挥的,就觉得那一把特别可惜,就这样没了。”显然,这可能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和最终结果。

在团队配合方面,夏凌也透露了团队面临的挑战:“主要应该是团战技能释放上有些问题,技能配合还需要更加默契。”从他的话中可以推测,队伍在团战时的默契程度并未达到预期,这也是导致球队失利的原因之一。

遭遇挫败后,夏凌也透露了球队的反思与处罚机制:“回去必须要面对指责了,我们每个人都挨骂挺多的。”看得出来,深圳DYG队内有着严格的自我要求和纪律管理,对于战场上的失误不会轻易放过。

当被问及球队的情绪状态时,夏凌表示:“今天其实我们五个人并不急躁,我们都知道今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把它当成了生死战来打。”这表明队伍的心态相对稳定,并明确认识到这场比赛的分量。夏凌坚定地说:“我们五个肯定都是希望努力去拿下这场比赛的。”可以看出,DYG队员对于胜利的渴望和为之付出的努力。

在采访的最后,夏凌提到了整个球队的积极变化:“每个人都在认真思考如何改掉自己的小问题。”这显得非常重要,因为个人的进步和改变将直接影响到团队的整体表现。从夏凌的话中可以感受到,尽管这次比赛结果并不理想,但深圳DYG全体队员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反思和准备,为的是下一场比赛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取得赎回。比赛虽然失败,但团队的凝聚力和坚持并未消退,在未来的比赛中,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或许会成为深圳DYG的最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