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对于澳门赌王家族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日子,涌动着奢华与荣耀的范思哲酒店迎来了它的开业仪式,这场大型社交盛事自然吸引了无数知名人士与媒体的目光。当天,作为入乡随俗的贵宾,霍震霆携二公子霍启山等一众霍家成员显赫登场,而赌王家族二房、三房、四房的重要成员同样不缺席。

二房驾到的是何超琼与何超凤姐妹,伴随何超凤女儿何倩珩一起亮相;四房之中,则是四太梁安琪带着何猷亨、何猷君夫妇和小女儿何超欣一同出席;而三房也同样有何超云与何猷启的身影。不过,值得注意的一个小插曲是,赌王的三女儿、已婚的何超莲其夫君、也是公认的赌王女婿窦骁竟然没有出现在这个匠心独具的家庭聚会中。

这不禁让人对这位赌王千金的婚姻产生了一丝疑惑,细心的旁观者还发现了何超莲不久前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与前绯闻男友霍启山的亲密合影,这更是添上了一把火,使得外界对这段婚姻的现状趋于好奇与揣测。

显然,何超莲与窦骁的罗曼史自2019年被媒体曝光电梯激吻场景至今已有四年。这对情侣于2023年4月18日在异国情调的巴厘岛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婚礼,而他们的爱情故事却似乎一直未获外界看好,仿佛只要有任何小波澜就能成为众口纷纭讨论的“婚变”话题。

然而,婚后的何超莲与窦骁似乎为公众所了解的亮相机会寥寥无几,尤其是在类似家族聚会这种重要场合。在两人的恋爱期,窦骁几乎是每次都会齐心协力现身,而婚后这种事愈发少见,这自然也引起了好奇心重的人们的种种猜想。

究竟,赌王家族豪华酒店的开业庆典中缺席的窦骁是否预示着这段婚姻中存在着某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还是仅仅是由于某种不为人知的私人原因导致了他的不出席?一张图片,一场家庭盛宴,背后隐隐透出的婚姻状态,无不被外界解读与推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们的婚姻又会迎来怎样的风风雨雨,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