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战报】北京时间3月28日,在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前往丹佛挑战掘金的菲尼克斯太阳以104-97拿下比赛,成功终结了掘金队的四连胜。在这场胶着的比赛中,太阳队的杜兰特贡献了30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赢球的关键人物。而掘金队的约基奇则收获了22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虽然数据上表现出色,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获胜。

比赛开始阶段,两队表现出强烈的胜利欲望,场上得分不断交替攀升。太阳队的布克在首节就展现了精彩的表现,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团队获得首节29平的均势。次节比赛,太阳在前半段展开猛攻,一度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但掘金在半节过后开始迎头赶上,回敬一波反扑,缩小了分差。下半场结束时,凤凰城的太阳以7分的优势59-52领先。

第三节比赛可谓波澜起伏,掘金一度表现不佳,落后多达15分。随后在妙传和快攻下,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不过,源源不断的进攻泉源让太阳稳住了局势,继续保持领先。而在这一节,杜兰特表现出色,独得11分,并在节末时刻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太阳将领先巩固。节末,太阳以83-73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

最后一节的比赛充满了悬念和紧张,掘金队员不畏强敌,全力以赴反攻太阳。但最终,依靠稳健的攻防和更精准的投篮,太阳以104-97的比分收下胜利。

在球员数据方面,太阳队除了杜兰特的不俗表现外,布克也贡献了17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其他队员如阿伦、比尔、戈登均有双位数得分进账。而掘金队则是约基奇拿下最高分,戈登和小波特分别获得了18分和6个篮板以及8个篮板的统计数据。

此战结束后,太阳团队的士气大涨,对于后续的季后赛争夺战来说,可谓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反,掘金此次败北,需要调整状态,以期在余下的比赛中重新找到胜利的节奏。未来这两支球队的赛事,无疑将更值得球迷们的期待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