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热播的古装剧《花间令》再次让人们关注到其主演刘学义,他不仅在荧屏上的演技引起了观众的喜爱,连同他的往事也被热心网友挖掘出来,成为热议的焦点。与此同时,付辛博和颖儿夫妇的过往恋情也因此被重新提及,再次浮出水面。

刘学义的过往情感生活曾是媒体聚焦的焦点。据悉,刘学义在2010年与女友王靓雅有过一段情感经历,当时,他还曾向王靓雅公开示爱。然而,两人最终未能走到一起,情路多舛的王靓雅在与刘学义分手后,2015年又被爆出与付辛博之间的绯闻。那时的付辛博正好与颖儿一起在横店拍戏,两人情感稳定,却在此时阴差阳错地勾勒出一出情感纠葛剧。

据传,付辛博与王靓雅有过一段不公开的约会,这被当时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捕捉并拍摄下来。报道描述了这样一幕:付辛博白天与颖儿一同回到横店的酒店,到了夜晚却匆匆前往上海与王靓雅度过了一段私密时间。直到清晨五点,王靓雅才从酒店里走出。卓伟对此给出的新闻标题颇有讽刺意味:“搭颖儿勾靓女,付辛博两地偷完三角恋”。

当时的娱乐圈还没有被罗志祥的“多人运动”丑闻震惊,付辛博的这一系列行为被后来的事件相比,甚至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时间管理大师”的鼻祖。这一消息曝光后,舆论哗然,大量网友纷纷评论,谴责付辛博情感生活不检点,甚至连他的前队友井柏然也在网络上关注此事,不小心在相关微博上点了赞。

这起事件不仅仅牵扯了刘学义和付辛博,同样牵动了无数网民的心。众所周知,娱乐圈的故事总是错综复杂,这次有关刘学义过去的恋爱,意外牵扯出付辛博和颖儿的往事,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圈内事情的复杂多变。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但是网络上一个不经意的挖掘,就可能重新点燃公众对过去情感故事的兴趣与讨论,这也正体现了现代网络社会的特点:一切都可能在任何时候被重新梳理和解读。在这个信息化时代,没有什么是可以完全隐藏的,明星的情感生活尤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