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子竞技的热烈氛围中,LPL常规赛再次迎来了一场高潮。昨日的较量中,WBG以2-0的比分完美击败了iG队,以8胜8负的成绩圆满结束了本轮常规赛。赛后,WBG的队员们纷纷面对媒体的提问,分享了他们的心得和感受。

提及与老队友Cryin的对决,WBG的中单选手Xiaohu淡然回应,他在比赛时并不特别在意对手是谁,因为在赛场上选手的ID是被隐藏的,所以他没有太多特别的感觉。

在被问及今天选出奎因上单的原因时,Zdz选手解释称,对方选出的是鳄鱼和豹女的组合,他认为奎因这个英雄能够携带净化技能,在对线时也更易掌控,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随后,Xiaohao在回答何为季后赛目标时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做得比上一场更出色。而关于第一局后期如何处理和对抗拥有500层加成的小火龙,Light选手表示,他们选择了正面慢慢来,等待奎因在边线制造压力,因为对方显得有些着急。

Xiaohu在总结本赛季表现时坦言,由于队伍新加入了两名新人,在赛季初期,他们尝试了各种体系和阵容配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熟悉之后,现在队伍的协同和减少失误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提及以胜利结束收官战的心情,成员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受。Zdz表示,他们将迎来季后赛的挑战;而Crisp、Xiaohao、Xiaohu和Light都表现出了对胜利和团队成长的喜悦。

面对Wen绝的招牌船长,在询问队友的交流时,Zdz认为这非常有意思,队友也觉得这很有趣,他本人也享受这样的比赛。Xiaohao被问及季后赛中有无特别想交手的对手或队伍时,他表示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想好好应对每一场比赛。

Crisp在评价队伍和自身赛季表现时谦虚地表示平平,但他相信他们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状态有所提高,犯的错误也在明显减少。他对季后赛有着坚定的决心。至于和IG对战前的交流,Crisp坦承与对方并不太过熟悉,所以交流不多。

赛前花絮中,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前队友Ming抱了Crisp和Light。在被问到当时的交流内容时,Light透露Ming表示了想要给他打辅助,而Crisp表示记不太清当时的对话,但Ming似乎是在开玩笑地说让朱来参与BP(Ban/Pick,禁选环节)。

总而言之,WBG经过一个赛季的探索与尝试,终于在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找到了胜利的钥匙,玩家们显示出了向上的士气和明确的目标。结束这一章后,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季后赛的准备,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