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期迎来大雪,白茫茫的覆盖着整个都市,伴随着这自然现象的却是一起不寻常的事件。12月13日,有目击者发现,位于海淀区西北旺东路的联想集团北京总部大厦,门口标志性的logo被不明人士恶搞,被覆盖了厚厚积雪的logo几个简单笔触后,竟已悄然变为 “HuaWei” 单词,这一举动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

不久之后,联想内部论坛上也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公司的高级经理迅速在内网做出了回应,他在贴文中表达了对这种行为的强烈反感和谴责,呼吁 “大家积极举报这位把公司LOGO擦写成竞品的员工”。他表示,公司对此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并且将会严肃处理,”定会严惩不贷”。

企业logo是一个公司对外形象和品牌识别的重要标志,它不仅代表了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更是企业信誉和消费者信赖的象征。联想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电脑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其标志性的logo具有高度的识别性和商业价值。然而,这次logo遭到篡改,不仅是对联想品牌形象的损害,更是对整个公司声誉的挑战,究其根本,更是一次对商业道德的严重挑衅。

联想集团呼吁,所有员工都应提高警惕,对任何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零容忍,并积极参与举报和抵制。在企业内部,这一事件被视为紧急问题,需要尽快查明真相,并对肇事者进行严肃处理,以维护公司的形象与正常秩序。联想坚持,公司文化中不允许任何不道德的行为,而这次logo被篡改事件,将被视为一次对这一原则的严峻考验。

联想集团自1984年创立以来,以持续的创新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和客户认可。在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2023/24财年第一财季中,联想集团实现营收90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达到了13.3亿元人民币。面对此次前所未有的logo被恶意篡改事件,联想集团将会怎样采取行动,保卫自己的品牌名誉,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