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已经出炉,四支队伍能走到今天,靠的无不是团结的力量。尤其在八进四的比赛后,我们见识到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队友们的深厚感情在这一刻尽显无疑。

​阿根廷点球大战6-5淘汰荷兰,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两扑点。点球大战结束,阿根廷球员都跑向一锤定音的劳特罗-马丁内斯,唯有梅西一人跑向门将马丁内斯。

01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1

克罗地亚队点球大战5-3淘汰夺冠大热门巴西队,率先晋级半决赛。克罗地亚队门将利瓦科维奇再次封神,值得一提的是,世预赛时利瓦科维奇还因为落选主力门将心态崩溃,是队长莫德里奇及时安慰令他振作。

02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2

足坛有太多感情深厚的战友,每位球星的背后几乎都有一个一直默默支持帮助他的人。他们是挚友,也是兄弟。你还记得足坛历史上著名的黄金拍档有哪些?

03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3

提起杰拉德、哈维·阿隆索,就肯定会提起他们的世纪之吻。一位是红军队长,一位也为利物浦效力五个赛季,他们的情谊从未改变。

04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4

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在俱乐部,两人是分属皇马巴萨的对手;在国家队,他们是克罗地亚中场闪耀的双子星。西甲的竞争只是一面,国家队的深情才是他们友谊的体现。

这一吻,满满情谊,是两位功勋对彼此最好的鼓励。

05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5

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在莱万转会后重逢,相视一笑。曾经的队友,后来的对手。相视一笑,一眼万年,依旧情深。这就是友谊吧,这就是最可爱的感情。

06 盘点足球好战友,你知道几对?
06

梅西和阿坤也是著名的好关系,这对阿根廷队友现在都已经过了三十岁大关,曾经奥运赛场上并肩作战的青春时光已经不再,现在阿奎罗已经退役,梅西也迎来了最后一届世界杯,让我们祝他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