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赛除了关注球员们的好表现之外,他们的另一半也常常成为大家的讨论焦点,每个要脸蛋有脸蛋,火辣身材更是让人看了小鹿乱撞,让不少人羡慕这些球员真正人生胜利组,以下就让我们看看那些绝美的世足大嫂团成员吧!

真野惠里菜

配偶:日本中场柴崎岳

职业:歌手、演员、写真女星

1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1

拥有甜美笑容的真野惠里菜,另一半是目前效力西乙莱加内斯的日本队球员柴崎岳,真野惠里菜曾经被称为「国民女神」,出身自早安家族,近年出版多本写真书及出演多部戏剧,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日剧《月薪娇妻》。现年31岁的真野惠里菜,在2018年和柴崎岳步入礼堂,两人目前定居于西班牙。

Sara Sálamo

男友:西班牙球星Isco

职业:演员、模特

2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2

v

莎拉莫是西班牙知名女演员,深邃五官搭配性感火辣身材,完美诠释何谓性感尤物,她也不吝于在社群网站和男友伊斯科公开放闪,两人逗趣的互动透露出小俩口的甜蜜,目前莎拉莫和伊斯科育有两个小孩。

Erika Choperena

配偶:法国明星前锋Antoine Griezmann

职业:儿童心理学家

3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3

葛里兹曼被许多人誉为法国最帅球星之一,身为他的另一半,舒柏娜自然承受更庞大的舆论压力,尤其她不像其他大嫂团成员那样火辣妖艳,让她凭白无故遭受一些比较不理智的粉丝攻击,甚至因此删除IG内许多个人照片,爱妻心切的葛里兹曼则是不吝于表达自己对老婆的情有独钟,他曾经在某次采访时深情地说道:「就算整个法国为我倾倒,我也只为舒柏娜倾倒。」

Anna Lewandowska

配偶:波兰主将Robert Lewandowski

职业:主持人、企业家、营养师、空手道选手

4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4

不同于多数球员的另一半都是因为彼此交往关系而跃上枝头变凤凰,安娜和波兰第一名将莱万结识之前,就已经是世界顶尖空手道选手,而且她还非常成功地经营自己的Youtube频道、健康食品及化妆品品牌,拥有非常丰富精彩的人生。两人在2007年的某次集训营中认识并开始交往,2013年正式共结连理,目前育有两个女儿。

Georgina Rodriguez

男友:葡萄牙足球巨星Cristiano Ronaldo

职业:模特

5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5

现年28岁的乔治娜,在IG拥有超过3975万粉丝,而她的男友则是全世界IG粉丝数最高的C罗。出生于阿根廷的乔治娜,曾经担任过模特儿、精品销售员、保姆等工作,原本只是一个平凡柜姐的她,从2016年开始和C罗交往后,突然成为全球瞩目的超级女友,她除了悉心照料C罗和前妻所生的3名子女之外,目前也已为C罗生下三个宝贝,两人据传已经有步上红毯的计画。

Antonella Roccuzzo

配偶:阿根廷球王Lionel Messi

职业:模特

6 世界杯大嫂团太犯规各个火辣神正根本人生胜利组
6

罗库佐和梅西之间的爱情故事,简直比偶像剧还梦幻,两人从5岁见面就一见钟情,长大后交往一段期间曾短暂分开,2008年再度成为伴侣后就牵手至今,2017年在一对儿子的见证下,正式步入礼堂,两人相识相爱大半辈子的坚贞感情,让许多人羡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