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手部受伤,fnatic战队选手KRIMZ将会缺席奖池20万美元的埃斯波大师赛。

现年28岁的KRIMZ因为手部受伤,不得不坐在场边观看fnatic战队的比赛。而fnatic青训队选手——20岁的Peppzor将第三次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随队前往埃斯波参加比赛。

Fnatic战队选手krimz 手部受伤 KRIMZ缺席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Fnatic战队选手krimz

而fnatic并不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支启用替补的队伍。先前因为狙击手syrsoN确诊新冠阳性,BIG战队只能选择启用faveN填补阵容空白。

在先前进行的IEM 里约Major上,fnatic的表现出乎外界预期。队员mezii作为战队的新指挥,带领着fnatic战队一路打入到了Major淘汰赛当中,让fnatic战队粉丝老泪纵横。不过来到淘汰赛阶段,fnatic未能在Jeunesse体育场延续自己先前的状态。他们在1/4决赛中被后来的Major冠军Outsiders淘汰。

对于失去KRIMZ的fnatic来说,他们本次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也蒙上了一层阴影。fnatic希望能够以一个冠军来为今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但如今在Major传奇组中发挥出色的KRIMZ(1.05 rating——仅次于mezii 的1.07rating)却无法参赛,让fnatic的纸面实力出现明显下滑。

如今fnatic已经启用了青训队选手Peppzor填补空白。Peppzor对主队并不陌生。在2021年4月时,这位步枪手曾以第六人的身份加入fnatic。当时他在主队效力大约三个月,最后回归青训队。他第二次进入主队是在今年。当时fnatic战队选手Brollan转会加入了NIP战队,Peppzor又一次在主队度过了三个月。

fnatic目前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战队包括Astralis、Complexity。如果能够夺冠,fnatic可以豪取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不过他们首先要闯过明天下午18:30同500战队的BO1。

fnatic参赛阵容如下:

Fnatic参赛阵容 手部受伤 KRIMZ缺席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Fnatic参赛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