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长跑终别离 kennyS离开G2

G2刚刚正式宣布了kennyS的离队,法国男人与俱乐部的六年长跑终究画上了句号。

Thank U Kennys G2官宣kennyS离开G2
Thank U Kennys

2021年,kennyS因状态不佳被俱乐部下放,随后的18个月他几乎一直高挂免战牌。只有在去年IEM冬季赛上,他顶替遇到签证问题的nexa,获得了短暂的登场机会。

kennyS是在2017年2月与shox、apEX、NBK-等建立了这支“男模纵队”。他曾帮助队伍在2017年的DreamHack公开赛夺得队史第二座冠军奖杯。之后他将这股势头带到了EPL S5和DreamHack Masters 马尔默,战队连续在上述赛事登顶。除此之外,k神还获得了数个亚军,包括 IEM 卡托维兹 2020和EPL S9。

Kennys G2官宣kennyS离开G2
Kennys

kennyS告别道: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这是一种多么奇怪的感觉啊!我在俱乐部效力了这么长时间,如今终于结束了。真没想到这段经历会这么悠长。我打心底里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工作过的人(选手、队伍成员、其他雇员和老板),这些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建立了美妙的人际关系。我没有办法表达我对俱乐部的感谢。代表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并成为他们CSGO团队的代言人,是我的荣幸和骄傲。除了这些,我还要感谢G2 Army无条件的爱与支持。G2,你永远在我心中,这条推文是我凭着情绪靠本能写的,百感交集竟一时语塞。可以的话,我能把(近)6年的事情聊上几个小时。”

Kennys告别信 G2官宣kennyS离开G2
Kennys告别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