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告别里约 赛后队员发推致歉

继FaZe之后,Vitality战队成为第二支离开里约Major赛场的顶级强队。而Top3战队中目前只剩下Liquid战队还活跃在赛场上了。

指挥憨豆apex CSGO IEM里约Major 2022 Vitality告别里约
指挥憨豆apex

赛后Vitality五名选手都在推特上有所表示。首先是指挥憨豆apEX,他也是赛手遭受最多抨击的选手之一:

难堪的表现。在最需要的时候我们没能站出来。GG,很抱歉让你们再次失望了…很伤心…

Zywoo CSGO IEM里约Major 2022 Vitality告别里约
Zywoo

而以往稳定的carry选手ZywOo在昨晚的比赛里也没能站出来,ZywOo只有0.94的rating,队内数据最好的反而是年迈的突破手dupreeh。ZywOo在推特中坦言:做的并不够,我们告别了里约赛场。感谢所有的支持,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的。

以色列米苏他的spinx CSGO IEM里约Major 2022 Vitality告别里约
以色列米苏他的spinx

目前被CSer戏称为“以色列米苏他”的Spinx则写道:我们没能在本次赛事中打出应有的水平,责任完全在我们自己。向所有的粉丝说声对不起,感谢你们的支持。

Magisk CSGO IEM里约Major 2022 Vitality告别里约
Magisk

昨晚数据垫底的magisk则坦言:我们本次赛事上发挥起伏不定,这真的很伤。无论是团队整体表现,还是个人发挥,大家都做的不够好。对于还留在场上的队伍说声GL(祝你们好运)。

Dupreeh CSGO IEM里约Major 2022 Vitality告别里约
Dupreeh

老将dupreeh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不甘的心绪:我们努力拼搏。但老实说这次比赛我们总是在绝地反击,大家都疲惫不堪!只是所谓的翻盘并非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