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殿堂级赛事Major正在里约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月的上半部分的主题只能是IEM里约Major。但11月的美妙却不止于此,本月中旬我们将在Elisa埃斯波大师赛上与老友device相见,月底的BLAST秋季总决赛大伙儿最爱的G2战队也将会重新亮相。

各国强队 CSGO赛事日历——11月观赛指南
各国强队

IEM里约Major 2022

目前里约Major挑战者组阶段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即将到来的将会是竞争更为激烈的Major正赛阶段,11月5日至11月14日,世界最顶尖的战队与选手齐聚里约,争夺Major冠军的最高头衔。

Iem里约major 2022 CSGO赛事日历——11月观赛指南
Iem里约major 2022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

11月中旬开启的Elisa 埃斯波大师赛将会是device正式回归Astralis后的首秀,他的存在让本次赛事受到世界的瞩目。重新回到自己的王国,丹麦GOAT能否引领A星走向正确的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 CSGO赛事日历——11月观赛指南
Elisa 埃斯波大师赛 2022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总决赛

BLAST秋季总决赛将在11月22日正式打响,以FaZe、NaVi、Liquid等里约Major参赛战队所领衔的八支队伍,将一同参与到这场竞争之中。同时G2战队也将重新亮相,相信他们在无缘里约Major后定是痛定思痛,这里正是他们完成逆袭的最好舞台。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总决赛 CSGO赛事日历——11月观赛指南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