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ERATO:我不在乎对手是谁,只想击败他们

在刚刚进行的巴西德比之中,FURIA战队赢下了00NATION战队,一扫首战16-19惜败于BIG战的颓势。赛后FURIA选手KSCERATO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里约热内卢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FURIA目前处于1-1小组之中。他们首战面对BIG战队时在15-8的大比分领先之下最后被对手翻盘。而在面对00NATION这支巴西队伍时,FURIA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干净利落的16-6取胜,在mirage上收获了里约的首场胜利。

Furia Kscerato CSGO职业选手专访-FURIA KSCERATO
Furia Kscerato

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这场巴西德比之时,KSCERATO表达了自己的“曼巴心态”——即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胜利。KSCERATO直言“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我只想击败击败他们。就像科比·布莱恩特的心态一样。”

同时23岁的KSCERATO还提到了FURIA为什么在Vertigo上犯上了赛点综合征,反而被对手成功翻盘、现场巴西观众的热情以及对于收到外界支持的感谢。

“我不认为赢得比赛是最棒的,相反来自外界的支持才是。不管赢还是输,能够看到大家的支持才是最关键的。”

以下为采访全文。

Q:来谈谈你们和00NATION的比赛吧,当你们发现第二轮要面对这支巴西队伍的时候,你们有什么反应?

A:事实上对于他们是巴西队伍,我的内心毫无波澜。我不在乎我们的敌人是谁,我只想干掉他们赢得比赛。

Q:比赛进行的时候,我就在观察着观众席的反应。看起来巴西粉丝们对比赛有点不安,他们不知道应该为谁欢呼,你如何看待他们的这种反应?

A:我认为他们并不是支持某支特定的队伍,他们只是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他们不在乎哪支巴西队伍能够获胜,他们只是想要有一支巴西队伍能赢得比赛,仅此而已。

Furia CSGO职业选手专访-FURIA KSCERATO
Furia

Q:来谈谈和BIG的比赛吧,你们在Vertigo上有着15-8的大比分领先优势。但是最后却被对手强势翻盘,为什么你们没能抓住机会拿下比赛呢?

A:老实说进攻方真的很难打,不管你手握多少回合,进攻方都是一如既往的困难。而且BIG战队选手k1to的发挥很出色,他在A点摧毁了我们的进攻,所以今天进攻方的表现很不顺畅。

Q:我想和你聊一聊热情的巴西观众,在你们的首场比赛当中,你们收到了难以想象的观众支持。你有什么感受呢?

A:这种感觉非常爽,我们在比赛的时候在服务器中击杀的对手,赢下回合的胜利,地面都在颤抖。这种感觉非常疯狂,很高兴能够有这种经历。你也可以听到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当你听到他们在大喊你ID的时候,这种感觉难以言表。我不认为赢下比赛是最棒的部分,相反来自观众的支持才是最棒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你都能收获来自观众的支持。这样你就会一直鞭策自己,奋力前行,才能够对得起现场观众的欢呼声。

Q:这些热情的现场观众有没有给你增加了额外的压力或者动力呢?

A:对我而言这是一种动力,我没有感觉到丝毫压力,因为我就在自己的家乡打比赛,我的父母、女朋友、我的朋友,还有每一位巴西粉丝都在为我们而欢呼。这种感觉非常赞,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只有满满的动力。

Furia的艺术之夜 CSGO职业选手专访-FURIA KSCERATO
Furia的艺术之夜

Q:赛前你经历了让人意外的改变。现在站在你们身后的是André Akkari。虽然我知道主要是guerri的意思,但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调整,你觉得André Akkari给队伍带来了什么?

A:Akkari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早在4年之前我们就相互认识,大家都很喜欢他。在北美的时候,他作为教练和我们一起赢下了两个赛事的冠军。我们知道他可以帮到我们,因为不幸的是guerri不能和我们在一起。所以他可以让我们的心态更加稳定,不断激励我们。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很喜欢他。

Q:这对于tacitus(战队分析师)来说有多困难?

A:tacitus主要是作为分析师帮助我们,让我们对其它队伍有所了解,在赛前做好准备。作为分析师的他比作为教练更能帮助到我们。因为如果他能专注于分析,那我们就感觉准备的更加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