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IEM里约Major就要来了!首先开始的是挑战组阶段,Vitality、C9、VP等战队将闪亮登场。本文将汇总挑战者组阶段开始前你需要知道的基本信息,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本次里约Major将是第18届Major,也是南美大陆的首届Major。里约Major的全部阶段都将向观众开放。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 CSGO 2022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前瞻 准备迎接狂热!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

比赛时间:10月31日22:00—11月4日5:00

赛制:瑞士轮(三胜晋级,三败出局;涉及晋级和淘汰的场次采用BO3,其余为BO1)。小组前八将进入传奇组阶段。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CSGO 2022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前瞻 准备迎接狂热!
参赛队伍

奖金分配

奖金分配 CSGO 2022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前瞻 准备迎接狂热!
奖金分配

首轮对阵

赛程表 CSGO 2022 IEM 里约Major挑战者组前瞻 准备迎接狂热!
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