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外媒Jaxon的报道,Astralis和NIP战队间的交易已经完成,device回归Astralis已经近在眼前。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会是Astralis战队最近以来的第三次变阵,先前他们同教练trace和队员k0nfig分手。

 传奇狙击手device即将回归Astralis?外传交易已完成!

目前尚不清楚27岁的device入队之后将会取代谁的位置,但根据Jaxon先前的报道,似乎Farlig已经不在Astralis的未来计划当中。 此前Astralis想要用Farlig置换Sprout战队选手Staehr,但却遭到了Sprout战队的无情拒绝。

在2022年Astralis战队的最好成绩是IEM 科隆站四强。而在夏季休赛期之后,Astralis的颓势显露无疑,尤其是gla1ve和他的队友们差点未能晋级欧洲RMR赛事。虽然最终惊险从公开预选赛中拿到了前往马耳他的门票,但Astralis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他们在ESL Pro League S16赛季中早早被淘汰,未能晋级淘汰赛。而在之后的欧洲RMR赛场上,他们更是迎来了Major预选赛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表现。Astralis战队最终以一胜三负的成绩被淘汰,自俱乐部成立以来首次未能进入Major赛事。

2016年一月,前TSM战队选手成立了Astralis俱乐部,device便是俱乐部的创始人之一。在Astralis旗下device和队友们一起拿到了四座Major冠军奖杯。同时device也是CSGO选手中MVP奖牌第二多的,达到了19枚之多,仅次于s1mple的21枚。在2021年4月device加入Ninjas in Pyjamas战队,但半年之后他因健康问题缺席赛场,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能在大赛舞台上再看到device的身影。

假如一切顺利,那么device的回归首秀将会是即将到来的Elisa 大师赛,该比赛在芬兰埃斯波举办,比赛时间为11月16-20日。

预计Astralis的阵容如下:

Astralis的阵容 传奇狙击手device即将回归Astralis?外传交易已完成!
Astralis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