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正处艰难时期

Astralis——正处艰难时期 BLAST Showdown赛前情报 A队vs永恒之火
Astralis——正处艰难时期

作为丹麦曾经最顶尖的队伍,Astralis如今正处一段艰难时期。由于一些特殊情况,队伍宣布和K0nfig分道扬镳,这无疑会对比赛中队伍的战术分布产生重大影响。在过去的三个月里,A队发挥最好的队员是BlameF,他的rating为1.18,K/D差为+138。作为队伍突破手的K0nfig,他的首杀成功率达到24.7%,愿意牺牲数据为队伍创造空间。取而代之的是18岁小将MistR,他到目前为止只打了5张地图,rating为0.92。

在这期间,A队选了11次Nuke,但只赢了3次,胜率只有27.3%。他们现在表现最好的地图则是Inferno,胜率为75%。

A队vs永恒之火 BLAST Showdown赛前情报 A队vs永恒之火
A队vs永恒之火

Eternal Fire——仍然在找寻比赛感觉

永恒之火目前表现不是很稳定,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成长为一支更好的队伍,但这支队伍现在也存在很多的火力点。XANTARES和woxic作为队伍的两位最强选手,他们在枪械水平上远超其他人。其中土耳其狠人在60张地图中评分为1.28,ADR为92.5,KPR为0.81。woxic是主狙,擅长为团队打开局面。但xfl0ud作为MAJ3R的替代者,这不禁让人们对永恒之火的磨合产生怀疑,他们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准备BLAST Showdown?

永恒之火在过去的三个月里,Inferno和Vertigo选了12次,胜率分别为58.3%和66.7%。他们目前表现最好的地图是Nuke,11场赢9场。

比赛预测

两支队伍的状态都存在问题,但在本场BO3的比赛中,gla1ve的指挥是关键性的因素。预测Astralis会小胜Eternal Fire。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号01:30开打,BO3单败,胜者晋级4强,败者直接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