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LTV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之中,Vitality取代FaZe成功夺得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是小蜜蜂2020年12月以来首次登顶,也是Vitality新阵容首次位居世界第一。

Hltv本周世界排名 HLTV本周世界排名:Vitality登顶!
Hltv本周世界排名

apEX和他的队友们之所以能把FaZe从第一的宝座中拽下来,主要得益于他们拿下了ESL Pro League S16的冠军,同时因为IEM 科隆积分点数已经过期,FaZe的积分随之减少。而自休赛期结束之后,目前只进行了三场大赛。

而NaVi战队则掉出了前三。他们上次掉出前三名是在2021年4月19日到5月3日,当时NaVi将flamie移出首发阵容。

前十名之中另外的主要变动发生在Outsiders身上,他们在晋级里约Major和赢下ESL Challenger鹿特丹后排名上升五个位次。

11-20名中Astralis成为下滑幅度最大的队伍。21-30名还有一位难兄难弟在陪伴着Astralis,那就是Movistar Riders,他们的排名下滑八个位。21-30名中晋级幅度最大的是9z,他们顺利拿到了里约Major的门票。

11 20 HLTV本周世界排名:Vitality登顶!
11 20
21 30 HLTV本周世界排名:Vitality登顶!
21 30

目前中国战队中最接近榜单Top30的是Wings Up战队,他们目前排名第35。之后的是Rare Atom,目前世界排名第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