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nfig在马耳他的疑似斗殴事件终于有了后续,日前k0nfig确认他已经和Astralis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和平分手。

K0nfig 2 k0nfig离开Astralis,双方和平分手
K0nfig 2

Astralis俱乐部宣布,因“个人情况”,Astralis已就取消合约同k0nfig达成一致。

先前在马耳他参加ESL Pro League S16赛事期间,k0nfig因脚踝受伤而错过RMR赛事。日前k0nfig在TwitLonger上发表长文,在文章中“彬彬”解释了最近诸多报道所聚焦、发生在他身上的戏剧性事件。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RMR赛场上,Astralis战队未能晋级里约Major。这也是俱乐部自2016年以来首次未能打入Major。而就在此之后不久,Astralis和k0nfig官宣分手。

根据外媒Jaxon先前的报道,k0nfig在EPL S16赛季比赛期间,同马耳他当地酒吧的一名工作人员产生冲突,并且最终导致了自己脚部骨折,间接影响战队无法“满血”参加欧洲RMR赛事。

先前彬彬对Jackson报道的回应是“一派胡言”。但如今彬彬在TwitLonger上发布长文,表达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心路历程。

在长文中彬彬表示夜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咄咄逼人,往他脸上吐口水,而且对他动手动脚。在第一波冲突短暂平息之后,在夜店之外彬彬再次遭遇这位“宿敌”。彬彬立刻追逐对方,最终导致了一场街头斗殴。斗殴的结果是彬彬腿部骨折。

毫无疑问,彬彬对此非常后悔,在长文中彬彬表示:“对于今天的处境,我自己负有全责。”

在谈论自己未来计划之前,彬彬继续说明了他目前的健康状况。表示他目前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来解决他的骨折问题。

文章中彬彬表示:“我住院之后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这是否意味着我职业生涯的终结?但我不会向现实妥协,我要战斗下去!

我会化挫折为动力,永不放弃。我会竭尽自己所能来成为一名顶级CS选手,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会利用这段时间雕琢自己,努力实现王者归来。或许现在我的心理健康受到了严重打击,但这并不会让我就此沉沦下去。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我都会花时间恢复的!毫无疑问,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时期,但我会坦然接受。”

Astralis战队的未来阵容尚不明确,不过俱乐部目前已经表示青训队员MistR将会继续随队参加10月19-23日举行的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在之前的欧洲RMR上,MistR就已经代替彬彬参赛了。

除此之外,先前Jaxon还透露目前Astralis已经同NIP就购买device展开谈判。或许device回归赛场已经指日可待了。

对于Astralis的未来阵容,外界原本的预期是device回归取代Farlig,Astralis努力重回黄金时代。但如今随着主要火力输出k0nfig的离队,即便device回归Astralis,Astralis的未来同样蒙上了一层阴影。缺乏火力点的情况下,device即便一枝独秀也同样无力回天。

Astralis的下一场比赛将会在BLAST 秋季复活赛面对Eternal Fire战队。Eternal Fire战队最近也刚刚踢掉了指挥MAJ3R,召回了19岁小将xfl0ud。这场BO3将决定哪支队伍可以晋级BLAST 秋季复活赛的半决赛,只有最终夺冠的队伍才能够晋级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