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EPL S16,我们终于将拉开下半年最大重头戏的序幕。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数十支战队将在各自赛区经受里约 Major RMR的锤炼,决出进入Major传奇组阶段、挑战者组阶段的名额。

里约之路rmr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里约之路rmr

比赛时间:

过去的RMR一般是各个赛区依次进行,总体战线较长。与往届不同,本届Major几个赛区大致将在同一时段结束比赛。

欧洲区A组:10月4日17:00—10月9日20:30

欧洲区B组:10月4日22:00—10月10日0点

美洲区:10月5日18:00—10月10日2:00

亚洲区:10月7日8:00—10月9日11:00(亚洲区都是早、中时段,可以放心观看和摸鱼)

比赛地点:

欧洲区A、B组:马耳他

美洲区:斯德哥尔摩

亚洲区:墨尔本

规则

除亚洲区外其他赛区皆为瑞士轮。取三胜晋级,获三败出局。涉及晋级或出局的场次采用BO3,其余为BO1;

亚洲区采用双败BO3赛制。

参赛队伍

欧洲区A组——16进8,决出4个传奇组名额,2个挑战组名额,2个竞争组名额

欧洲区a组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欧洲区a组

欧洲区B组——16进8,决出3个传奇组名额,4个挑战组名额,1个竞争组名额

欧洲区b组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欧洲区b组

美洲区——16进6,决出1个传奇组名额,2个挑战组名额,3个竞争组名额

美洲区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美洲区

亚洲区——4进2,决出2个竞争组名额

亚洲区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亚洲区

赛事看点

重点关注:FaZe、NIP、G2、C9、Astralis

在EPL S16受挫银河战舰将重整心情,再度起航。正如总监所言,队伍从休赛期回归后在交流上出现了问题,使得Major卫冕冠军的实力大打折扣。这支队伍曾证明过自己,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调整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向他们的第二个Major冠军、以及队伍的首个大满贯前进。

Faze将在a组开始他们的major卫冕之旅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Faze将在a组开始他们的major卫冕之旅

草草结束EPL S16 A组的征程后,瑞典战队在9月9日便宣布了阵容变动:Aleksib加盟、hampus转向自由人,Plopski下放,此外,REZ也在尝试转向狙击手。抛弃了母语沟通的忍者经过一个月的备战后会有何表现?让我们在首场对阵A队的比赛见分晓。

Hooxi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Hooxi

自从捧火了HooXi这个大IP,G2的近期表现也蒸蒸日上。尽管5年无冠的局面有些尴尬,但毫无疑问,如今的武士有希望在这次比赛打破魔咒。NiKo、太子自不用多说,HooXi的领导已经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jks的枪男属性也得到了发挥,只是最近表哥有点丢了魂似的。还有一点,从今往后我们可能看不到卡老四在比赛现场的整活了。

最后一舞 Nip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最后一舞 Nip

C9,这个素以“稳定”著称的阵容,似乎离这个形容词渐行渐远。在对阵Liquid的比赛中,sh1ro少见显露出抓狂的神态,可见他对自己当天发挥的不满。不过,interz这个常年被评论区指责的“软蛋”,倒是在练出来一身肌肉后成了“硬蛋”。也许这就是“风水轮流转”?记住,这支队伍曾在IEM达拉斯捧杯,同时也是今年当之无愧的“FaZe杀手”,他们有实力在比赛中走得更远,但是他们必须要把“稳定”捡回来。

C9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C9

被嘲讽后追击,孤军深入反被捡人头,这就是k0nfig的行动轨迹。(如果这次斗殴是真的话)因为这样无厘头的原因损失一名大将,显然相当令人无语。这个男人是A队的正面步枪担当,没有他在,他们该何去何从?我们如何对这五人报以更进一步的期望?要将期望寄托在小将MistR身上吗?只能期望gla1ve和教练组做出有效的变动了。

Astralis CSGO 2022里约之路RMR各赛区前瞻
Astr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