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xic:和Liquid一战全队沟通做到了极致

在EPL S16 D组的一场比赛中,Eternal Fire以2-0的比分战胜Liquid。赛后,发挥出色的woxic接受ESL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Eternal Fire CSGO 2022 EPL S16 D组Eternal Fire2-0的比分战胜Liquid!
Eternal Fire

Q:赛前是否知道这场比赛你们必须拿下,且尽量要以2-0的比分拿下才可以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是的,在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之间就互相鼓励我们不能丢掉任何一张地图,全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精神集中,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所以我想正是这种心态帮助我们顺利以2-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Q:赛前你是否有预料到对手会选择Inferno这张图?

事实上我们一直认为这场比赛会在Mirage和Vertigo上进行,但是最后对方选择了Inferno,这在我们预料之外。虽然我们没有时间对这张地图进行特别的准备,但是队伍依旧打出了好看的比赛,队友之间配合紧密,互相相信,这帮助我们成功战胜对手。

Q:你个人在和Liquid的这场比赛中表现惊艳,是Eternal Fire获得胜利的首席功臣。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你们还参加了东欧地区BLAST预选赛的赛事,你认为这些BO1的比赛对你打好这场和Liquid的比赛有哪些帮助?

可以说帮助很大,这些BO1的比赛是很好的热身,不仅仅是手感变火热了,更重要的是让全队提前进入了比赛状态,我们可以利用这些BO1找到比赛感觉,沟通上也逐渐顺畅,渐入佳境。和Liquid这场比赛是全队沟通做的最好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