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CSGO分析师,前FaZe主教练YNK在分析EPL S16小组赛D组的时候表示,Cloud9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于依赖“默认”打法,以至于他们的战术很容易被对手识破。

C9 CSGO战队分析:Cloud9的战术缺少变化,95%是默认
C9

YNK是在参加一档谈话类节目时讲这番话的,他直言不讳的指出了Cloud9面临的问题,他说:“Cloud看似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的打法毫无新意。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队伍在线上和线下的表现也判若两队,唯一值得队伍骄傲的比赛恐怕就是IEM达拉斯的冠军了,但是那会FaZe不在状态,而NaVi也没有参赛,所以含金量依旧存疑。”

“在我看来,Cloud9最大的问题莫过于他们太过于依赖默认打法,按照常理来说,一支队伍在70-80%的情况下用默认打法,这是最合理的,剩下的20%-30%的战书内容要以变化为主。在这方面FaZe和NaVi就做得很好,他们的战术和比赛节奏经常发生改变,让人难以捉摸。特别是NaVi,他们最近的进攻便秘的情况明显改善,现在很少有时间到了放不下包的窘境发生。但是反观Cloud9,他们95%的战术都在使用默认,当这样的情况发生的多了,对手很容易就可以猜到你的意图,作为防守方也不会在比赛开局时候就用投掷物拖住你,因为他们知道Cloud9不会打快攻。所以我觉得,如果Cloud9不在这方面下功夫,他们很难走的很远。”

C9 2 CSGO战队分析:Cloud9的战术缺少变化,95%是默认
C9 2

Cloud9将在EPL S16小组赛D组首轮迎战EG,比赛时间为明晚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