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 C组最后一日比赛,Heroic、MOUZ和Complexity分别取得胜利,Complexity凭借今天晚上自己争取来的胜利成功来到小组第三的位置挤掉Astralis进入淘汰赛。而ENCE和HEET依旧保持差劲状态最终1-4结束本届EPL之旅。

Mouz头名出线 EPL S16 : MOUZ头名出线 Astralis遗憾离场
Mouz头名出线

Heroic 2-1 Astralis(Overpass 17-19;Inferno 16-12;Nuke 16-13)

EPL S16最后一日的丹麦内战最终还是Heroic笑到了最后。两支队伍在图一的发挥就让这场对决留满了悬念,双方在防守端的表现都相当出色,Astralis这边先做防守k0nfig和blameF早早地就火力全开为Astralis确立了半场优势,Heroic这边TeSeS和stavn在下半场做出回应,最终双方拼到加时Astralis略胜一筹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Astralis选择的Inferno,这次是Heroic先防守。第二回合刚枪翻盘成功的Heroic顺利将优势保持到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他们你依旧保持准头,抓准了Xyp9x薄弱的B点他们成功扳平大比分。来到决胜图Nuke,Heroic选到了CT开局但是没能打出太大的优势。好在队员们手感火热,下半场凭借着手枪局的气势一口气拉开了比分最终杀死了比赛。

ENCE 0-2 Complexity(Overpass 11-16;Nuke 14-16)

刚刚组成新阵的ENCE依旧在磨合自己的阵容,但是显然他们又获得了两场比分较为接近的失利。Complexity的将士重新振作了起来,终结了自己的连败之旅。图一是Complexity自己选择的Overpass先做进攻的他们一开始就掌控着主动权,Grim找回了在地图上任我行的“死斗模式”floppy与FaNg也有着不错的手感。ENCE这边直到上半场后半段SunPays起到狙击枪才有所好转,不过下半场伊始floppy的四杀浇灭了ENCE拉开分数的势头,Complexity也凭借着更出色的防守轻松拿下图一。

来到ENCE选择的Nuke,他们依旧保持了自己主动选Nuke然后进攻死也打不进去的“优良传统”。Complexity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在半场就取得12-3的领先。来到下半场,SunPayus手感爆炸开始发力,可砍下全图最多击杀最高rating的他双拳难敌四手,最终一路将比分反超的ENCE倒在了最后一口气,被Complexity连拿三分的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也以1胜4负的成绩离开了EPL S16的赛场。

MOUZ 2-1 HEET(Ancient 16-19;Inferno 16-12;Vertigo 16-9)

这两支队伍的对决也是一上来就陷入白热化。图一双方来到Ancient,同样也是在防守方表现出色在常规时间里战平。最终在加时赛先做防守方的HEET取得了比分优势,成功拿下图一。

来到MOUZ主动选择的Inferno,老鼠的青训枪男们开始发力,在xertioN和frozen的带领下他们半场就取得了及格的进攻分数,并在防守方成功拿下刚枪局稳住局面,法国人这边虽然Djoko拿下最多的首杀但是依旧无法改变大局最终被MOUZ追平大比分。

来到决胜图Vertigo,隐忍了两张图的JDC突然发力,带领队伍一路前进,在激进与求稳之间切换自如的他为队伍拿到了最多的首杀和最多的人头。有了更多空间,torzsi的大狙也得以发挥,半场MOUZ领先3分结束。来到下半场HEET的进攻强度明显不如MOUZ,进入长枪局后比赛就失去了悬念,最终MOUZ也是成功让一追二完成翻盘,确立了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