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指挥后 electroNic数据更上一层楼

接手指挥后 Electronic数据更上一层楼 CSGO战队近况-NAVI选手electroNic接手指挥后
接手指挥后 Electronic数据更上一层楼

NaVi在5月份因为“声誉风险”下放了Boombl4,随后electroNic接任了队内指挥的位置,虽然之前他从来没有真正担任过这个角色,但是从数据上面看他表现得更好了。

更换指挥并没有撼动NaVi世界顶级队伍的位置,当然也没有毁了electroNic自己。有人会认为当电子哥接管了指挥工作,他的个人数据会因为专注在发号施令而有所下降,然而事实却刚好相反,电子哥的个人数据相比较当指挥之前有一个大提升。

electroNic接手指挥前后数据对比:

Electronic接手指挥前后数据对比 CSGO战队近况-NAVI选手electroNic接手指挥后
Electronic接手指挥前后数据对比

从数据图中可以看出在rating、ADR、Impact rating、OPK rating等方面,电子哥都更上一层楼,有着明显的提升,解除束缚自己成为指挥的电子哥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次爆发。

NaVi的教练B1ad3在BLAST春决接受采访时曾表示“electroNic可以成为最伟大的选手之一。”职业哥NaTosaphiX也出过视频分析电子哥在角色转换前后的打法、位置改变。他认为本身electroNic的打法就很激进,不给对手喘息空间,在自己成为指挥后,摆脱了指挥命令的限制,这让electroNic能够做更多的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