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正式确认将在巴黎承办2023年首届Major

BLAST宣布将于5月8日至21日在法国巴黎举办2023年的第一届CSGO Major。赛事前夕的一系列地区预选赛将在2月和3月举行,而RMR赛事则会在4月3日至9日举行。

Major举办地确认在巴黎 CSGO 2023年Major举办地确认在巴黎!
Major举办地确认在巴黎

巴黎Major将会是首届在法国举行的Major,同样这也是第一个由BLAST所主办的赛事,这家总部位于丹麦的赛事方在之前举办的BLAST系列赛事中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CSGO社区中也有众多玩家呼吁让BLAST承办一次真正的CSGO殿堂级赛事。

BLAST即将承办Major的消息确切的来说是由法国总统马克龙在4月份的选前竞选中公布的,他承诺将会支持该国的电子竞技领域发展以及希望法国能够成为CSGO Major的举办地。

官方整活 CSGO 2023年Major举办地确认在巴黎!
官方整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