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战队Gaimin Gladiators陷入了窘境。不,现在的他们叫做Squirtle Squad(松鼠小队)。8月18日,这支队伍在里约之路北美地区首次公开预选赛便脱颖而出,跻身RMR。结果第二天,该队主教练SEMPHIS发布推特表示,他们已经与俱乐部分道扬镳。目前暂不知这是队伍方面还是俱乐部方面的决定,他表示未来他们会作进一步宣布。

距离前往欧洲的日子越来越近,还没有找到组织的他们只好发布众筹,为前往德国进行集训募集资金。教练称,队伍不会住酒店,不会把钱用在乱七八糟的事情上,他们会精打细算地使用每一笔金额,到时候一个房间要住三个人。

教父看到他们的近况,决定施以援手:

“我会在本周直播,收集资源来帮助你们。祝你们好运,朋友。”

队员cxzi表示感谢:

“太感谢您了GOAT!,等不及想要在RMR上跟您碰面了!”

FalleN:

“RMR见!”

希望这支队伍能够顺利开展集训,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笔者去翻了一下他们原俱乐部的推特,发现基本只有DOTA2等战队的宣传,加上脱离俱乐部的信息都是由教练发布的(没有官宣消息),很有可能俱乐部的发展重心并不在CSGO上。有理由猜测,队伍打进RMR对这家俱乐部来说反而是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