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第一日:NaVi对阵Spirit。首图绿龙选择Nuke,Perfecto火力全开,包点总是做到以少敌多,NaVi顺利拿下图一。来到Dust2,慢热的NaVi进入状态,b1t找到手感不断撕破CT防线,NaVi横扫绿龙取得首胜。

NaVi  2-0 Spirit (Nuke 16-11 ;Dust2 16-9)

地图BP:

图一Nuke

来到绿龙选择的核子危机,开局爆弹A区受阻,w0nderful携手chopper完成2v4残局,绿龙拿下手枪局。进入长枪局s1mple大狙双杀摧毁绿龙进攻B区的意图,天生赢家拿到第一分。次局突破手Patsi带头冲锋,突破B区完成三杀。关键先生电子哥黄房前顶瞬间斩获三杀、s1mple也不甘示弱,K1大狙轰下四杀。Perfecto进入状态,包点总能做到以少换多,NaVi反超比分。

Spirit面对状态火热的NaVi陷入被动,进攻端拿到9分。攻防转换后NaVi进攻B区,绿龙每人都有人头进账,轻取手枪局。全枪全弹的天生赢家抱团摸正门,Perfecto突破三杀帮助队伍拿到下半场第一分。经济回暖的Spirit却遭遇NaVi经典战术爆弹一波,NaVi ON FIRE!暂停调整后的CT开始针对外场,效果显著。然而天生赢家干拉外场,出其不意拿下对手选图。

图二Dust2

手枪局NaVi骚扰A区后转B,s1mple完成1v2残局拿下手枪局。全枪全弹的绿龙重防A区,magixx平台顶住压力拿到三杀,CT成功拿分。然而天生赢家的攻势只增不减,B区更是财富密码,一路平推再次打出 ON FIRE!比分来到9-1,随着w0nderful中门对位击杀s1mple,NaVi想找回场子,不料被绿龙完胜。双狙防守的绿龙渐入佳境,不断取得首杀,防守端拿到4分。

下半场手枪局绿龙抢下A大后小道道具套餐后进攻B区,枪法略胜一筹取得胜利。次局s1mple鸟狙穿爆拉开序幕,天生赢家完成翻盘。绿龙半起中路夹B,开火车撞翻包点完成翻盘。起势后的绿龙稳步推进,爆弹小道配合极好,吹起反攻号角。第二十四局NaVi身位优势抢下A大,不断吞噬对手的空间,顺利拿到赛点。次局s1mple大狙站在蓝车,给予对手极大进攻压力,sdy断死A小终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