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击败Vitality顺利拿到BLAST Premier秋季赛的入场券之后,队中的huNter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围绕队伍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采访全文。

G2战队 CSGO G2战队近况-huNter提到这次我们指发挥了20%的实力
G2战队

采访内容如下:

Q:首先恭喜你们有惊无险的获得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的入场券,你认为队伍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起伏很大,但是最后还是拿到了入场券,这一点无疑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从表现上来说,我们依旧有许多可以进步的空间,特别是在进攻端,我们打的不太好,要我说,这次比赛我们只发挥了大概20%的实力。

另外本次比赛队伍也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除了Ancient之外,我们几乎打了所有的地图,也和Liquid,Vitality,NaVi等队伍交了手,这套阵容也因此积累了不少经验。

Q:你认为队伍在哪个方面进步空间最大?

我觉得就是在队伍磨合方面吧,考虑到G2在休赛期进行了调整,我们仍旧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互相熟悉。特别是HooXi,他的指挥风格和nexa以及aleksib不太一样,全队几乎相当于推倒重建,所以目前还处于熟悉他的战术体系的过程中。另外,我们在地图池上也在寻求突破,打得好的和打得差的地图都有,我们要做的就是融会贯通,在打的不好的地图中去借鉴强图的战术思路。

新g2 CSGO G2战队近况-huNter提到这次我们指发挥了20%的实力
新g2

Q:社区中有很多关于HooXi个人能力和数据的讨论,你们有没有做一些措施防止HooXi的心态因此受到影响?

是的,这对他来说并不简单,在比赛中他一直干着最脏最累的活,拿着次比赛来说,他很多次都冲在第一个,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补枪都不够及时,这不是他的问题。他不在乎数据,我们说实在的也不在乎,CSGO是一个团队游戏,个人能力的强弱对比赛有影响,但不至于那么大,因为现如今要想赢得赛事的冠军,还是团队的配合更重要一些。

Hooxi 1 CSGO G2战队近况-huNter提到这次我们指发挥了20%的实力
Hooxi 1

Q:你个人目前对现在的位置安排满意吗?

在防守端我还是保持着一样的位置,但是在进攻端我的位置有些许的调整。之前我习惯于和其他四位选手一起集中爆弹攻打一个点,但是在HooXi的战术中,我被调去打自由人,这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打残局和佯攻,牵制敌人,我想这是我擅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