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在计算积分时,PGL 安特卫普 Major从“线下赛事”一栏的积分权重中被移除,于是带来了HLTV世界排名榜首位置的变动。NaVi以7点积分的优势反超FaZe登顶。

2022战队世界排名8月 2022CSGO战队世界排名8月:NaVi重回宝座登顶Top1
2022战队世界排名8月

这波变动把大伙都整乐了。

正在休假的s1mple点了个赞:

轻松拿下HLTV Top1,看来我休息得还不够多哈哈哈。

NaVi官推整活:

s1mple:我勒个去,好一个剧透。

NaVi:(无奈)

大表哥心里苦,表示不服:

ESL世界排名才是真实反映。

ESL官方予以肯定:

broky:名不见经传的小排名罢了。

Top10中,MOUZ上升3位来到第5,Liquid跃进4名位居第8。NIP和FURIA目前位于前十守门位置。

Top30中,G2的排名进一步下滑到第14;ENCE掉落2位;coL凭借最近不错的状态一跃来到第30位。Falcons则是在里约之路的欧洲区公开预选赛中连胜fnatic、OG等排名靠前的队伍,不仅成功晋级RMR,排名也上升至第26。

Top30排名如下:

Top30排名 2022CSGO战队世界排名8月:NaVi重回宝座登顶Top1
Top30排名-1
Top30排名 2 2022CSGO战队世界排名8月:NaVi重回宝座登顶Top1
Top30排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