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MRS欧洲RMR海选失利

在刚刚结束的IEM里约之路欧洲公开海选赛2首日比赛中,多个强队爆冷出局,其中最大的冷门当属世界排名第四的Astralis,他们不敌世界排名198的Neon Rangers倒在了64强赛。和他们一样不幸的还有世界排名第六的Movistar Riders,他们没能战胜AMANEK率领的LDLC,再次从预选赛中出局。

Astralis CSGO IEM里约欧洲公开海选赛-Astralis爆冷出局
Astralis

除了两支战队的爆冷,本届公开预选赛中还有一些值得一提的事。shox率领的Apeks新阵被Genk淘汰,MSL的TITANS也表现不佳,输给了世界排名167位的Insilio。Copenhagen Flames同样也在64强赛中被Finest淘汰。f0rest混编的新队在256强赛遭遇KRIMZ率领的fnatic,两位瑞典传奇在海选的较量最终以大光头的完胜结束。

Fnatic CSGO IEM里约欧洲公开海选赛-Astralis爆冷出局
Fnatic

fnatic在本届海选还没有遇到对手,一路打进了32强。同样JW、flusha率领的EYEBALLERS也是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强劲对手的他们顺利晋级16强。而由smooya领衔的一众“板凳席”职业哥组队的Benched Heroes倒在了VP传奇选手byali率领的UNGENTIUM手下。

对于爆冷出局的队伍来说,好消息是这只是欧洲RMR第二届海选。还有两届海选的机会可以游出鲨鱼塘,但同时海选淘汰的压力也给到世界排名靠前的队伍,面对高手如云的欧洲赛场,若是丢掉自信,或许真的就会丧失参加Major的机会。

已经确认晋级RMR的欧洲队伍如下:

确认晋级rmr的欧洲队伍 CSGO IEM里约欧洲公开海选赛-Astralis爆冷出局
确认晋级rmr的欧洲队伍

上届海选晋级的队伍如下:

上届海选晋级的队伍 CSGO IEM里约欧洲公开海选赛-Astralis爆冷出局
上届海选晋级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