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正式启航 BLAST秋季小组赛看点前瞻

本届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将于8月19日至28日进行,共12支队伍参赛。作为休赛期后首个线下大赛,多支战队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测试变阵成果,他们将争夺6个晋级秋季总决赛的席位。

Blast秋季小组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Blast秋季小组

比赛时间:8月19日-8月28日

地点:丹麦哥本哈根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参赛队伍

首轮对阵

A组:

A组赛程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A组赛程

B组:

B组赛程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B组赛程

C组:

C组赛程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C组赛程

A组:难分胜负的对决

Vitality vs OG

A组中第一场比赛是Vitality对阵OG。对于小蜜蜂来讲,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此前他们在IEM科隆上不敌Movistar Riders和MOUZ,仅仅获得了9-12名的位置。而今年中最好的成绩当属BLAST春季总决赛时的亚军。在正面火力不足的情况下,小蜜蜂选择换下misutaaa,并迎来了ENCE的以色列枪男Spinx,此番变阵能否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在赛场上见真章。

Vitality签下ence选手spinx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Vitality签下ence选手spinx

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变阵后的Vitality确实要比OG技高一筹,但OG在休赛期也同样做出了变阵,在BLAST春季总决赛上,degster以1.16的rating帮助队伍晋级4强,“拍拍熊”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近期他们也是顺利在里约之路欧洲RMR预选赛中晋级,得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在接下来的BLAST秋季小组赛中,相信他们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Astralis vs NIP

这两个队伍目前的世界排名一个位居第4,一个第5,这场比赛也会是一场不分伯仲的比赛。不过从近期的比赛成绩来看,Astralis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区RMR公开预选赛上翻了车,这要为他们的比赛状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另一侧的NIP一直以来都被冠以一线守门员的称号,他们在面对上NaVi、FaZe这些顶级强队时总是显得有些束手无策,但从hampus的采访来看,他们在休赛期的集训情况不错,A组众队的实力相对均衡,他们或许有机会杀出重围拿到A组的晋级名额。

最后一舞 Nip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最后一舞 Nip

B组:s1mple你根本不在哥本哈根!G2能否重新证明自己?

NaVi vs Complexity

前日曾有媒体曝出s1mple或将缺席本次赛事,而headtr1ck则会代替他的位置随队参赛。目前NaVi的参赛阵容仍然成谜,NaVi官方还是没有正式回应,看来只能在正式开打前一刻我们才能知晓最终的答案。

而从另一方面来看,没有s1mple的NaVi或许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如果headtr1ck上阵,那么就意味着他或将在正式比赛中首次与自己的好基友m0NESY展开交手,B组的对抗有NaVi与G2这两支队伍就已是看点十足。coL这边也得提上一嘴,他们在前段时间将Dignitas的大腿hellzerk招入麾下,对于世界排名第47的他们来说,只能是“已经在谷底了,怎么走都是向上”。

Iem科隆2022mvp S1mple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Iem科隆2022mvp S1mple

G2 vs Liquid

万众期待的G2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比赛,G2在上半年大起大伏的表现让粉丝“直呼过瘾”(bu shi),此次在休赛期的变阵也是惊呆了粉丝,JACKZ的下放还在情理之中预料之内,但下放Aleksib的操作让所有人都搞不懂G2的操作,HooXi的加入更像是“减弱”了G2的实力,难道G2真的能够通过强大的化学反应来战胜对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G2官宣:jks和hooxi加盟队伍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G2官宣:jks和hooxi加盟队伍

液体这边倒是有稳步上升的趋势,在上半年安特卫普Major 0-3淘汰后,很多粉丝认为液体可能步入了EG的后尘,但近期来看,拉脱维亚狂战士YEKINDAR的加入让队伍脱胎换骨,在IEM科隆上接连赢下了C9及黑豹。而且液体狙击手oSee也发挥的情况下,液体很有一战之力,因此本场比赛笔者认为应该是较为精彩的一场,G2到底能否再次证明自己?而液体是否还能延续在IEM科隆上的实力?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Yekindar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Yekindar

C组:Top 1 vs Top 217

FaZe vs Evil Geniuses

在度过了如梦如幻的上半年后,FaZe渴望在下半年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Evil Geniuses的主队,本场比赛也是整赛赛事中排名差距最悬殊的对阵——Top 1 vs Top 217。EG在休赛期进行了多项变阵,他们太过渴望尝到胜利的果实,但或许只有奇迹出现他们才能与上半年的最佳战队抗衡。

Faze背靠背冠军含金量十足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Faze背靠背冠军含金量十足

Heroic vs BIG

Heroic这边自从jabbi加入后已经在IEM科隆上有过亮相,但他并未给队伍带来过大的变化,这也与Heroic的风格有关,他们更多的是一支体系队伍,需要每个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一定的作用,长久以来他们都是各大赛事的淘汰赛晋级常客,但IEM科隆上的早早出局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他们需要有一个机会重新找回排面。

而BIG这边两个从青训队上来的小老弟逐渐成为了队伍中的中流砥柱,均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当队伍势均力敌的时候,便体现出狙击手的重要性,拥有鸟狙王称号的syrsoN狙击能力毋庸置疑,倒是身兼指挥的cadiaN身上增添了不小的压力。双方队伍谁能稳住心态,谁就能拿下第一个BO1的对决。

Heroic CSGO2022年BLAST秋季赛赛程表看点一览
Hero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