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和欧洲的第一轮公开预选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意味着已经有6支队伍保住了他们在RMR的席位。

通过公开预选赛的队伍里,两支来自北美和四支来自欧洲,他们将在10月份参加各自赛区的RMR比赛。对于这几支已经确认晋级的队伍,他们的决赛成绩将只会影响在各自赛区内Major上的种子排名。

Degster CSGO RMR赛程 参赛队伍名单正式出炉!EU&NA
Degster

在进入欧洲公开预选赛半决赛后,确认取得RMR资格的队伍分别是MOUZ, Sprout, Aurora和Falcons。BLUEJAYS, OG, Portuguese Family和ECSTATIC这四支队伍将决出第五名,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RMR席位。

MOUZ和Sprout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四强。同时Falcons在淘汰了 Copenhagen Flames、fnatic和OG后也来到四强,在一系列激烈的比赛后稳住了自己的RMR席位。最后Aurora在16强赛中击败了四次major冠军得主Astralis后再八强里横扫了BLUEJAYS晋级四强。

在北美公开预选赛中,Complexity 和 Gaimin Gladiators是第一批晋级的队伍,JT以完美的表现终结了自己队伍的十连败,成功进入最后的决赛。而Gaimin Gladiators在和Brazen 比赛上的统治也使自己获得RMR资格。

目前参加欧洲区RMR以及美洲区RMR的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参赛队伍名单 CSGO RMR赛程 参赛队伍名单正式出炉!EU&NA
参赛队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