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网络上有关HooXi和jks签约G2的传闻颇多,俱乐部虽尚未正式发布任何公告,但还是引起了GO圈的激烈讨论,部分业内人士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看法。

Hooxi加入g2 CSGO2022业内人士对于战队G2评价:关于名单成员的调动只会让他们更弱
Hooxi加入g2

前HellRaisers教练liTTle认为新成员不会对战队有任何帮助,在阵容正式敲定参加各项大赛后,G2仍然会在世界排名中处于大致相同的位置。

“G2需要找到他们比赛的正确打开方式,而不是一直换人。他们的教练需要作出决定,改变他们的比赛风格。你可以说jks多少还能适配这个团队,但HooXi对于G2来说就是灾难。他们的结局已经注定,G2会和以往一样,保持在前十的位置,他们也将一直停留在某个地方。”

俄罗斯分析师almazer也持有类似观点,他指出更换选手将会对一个团队的即时战斗力造成负面影响。

“换选手只会让队伍变得更弱,他们接下来甚至会很难保住前十的位置,极有可能跌出Top 10。”

Jks加入g2 CSGO2022业内人士对于战队G2评价:关于名单成员的调动只会让他们更弱
Jks加入g2

BaKS职业选手RuFire认为G2更需要年轻选手,尽管两位新成员有各自的优点,但他们无法让G2取得实质性的加强。

“我更喜欢年轻有活力的选手,jks是一位老选手,或许他真的很强,但这都是过去式了,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HooXi从零开始建立起了一支富有传奇色彩的团队,我们都很荣幸能看到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他在G2也能有出色表现那绝对会很酷,但这基本上不太可能,因为他的数据很差,很明显G2喜欢数据好的,不过全世界都喜欢看数据说话,特别是在一支队伍输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