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入队后NaVi各项数据全面领先于胖球时期

HLTV将Boombl4在队时NaVi的各项数据与sdy在队时的团队数据进行了比较,事实证明,在sdy加入到大名单后,整个队伍的多项数值都得到了改善。

Sdy入队后navi各项数据全面领先于胖球时期 CSGO 2022 NAVI新战队成员介绍
Sdy入队后navi各项数据全面领先于胖球时期

单从回合胜率中来看,sdy入队后NaVi达到了58%的数值,而Boombl4在队时这一比例为55%。其他部分统计数据也有所上升,包括首杀率、多打少胜率、少打多胜率、补枪效率以及闪光效率。Boombl4时期的NaVi唯一高于sdy的是杀伤性道具均伤。

Electronic在boombl4离队后开始担任队内igl一职 CSGO 2022 NAVI新战队成员介绍
Electronic在boombl4离队后开始担任队内igl一职

另一方面,electroNic在Boombl4离队后开始担任队内IGL一职,而在改打指挥后电子哥的rating以及Impact rating与2022年Boombl4带队时他的数据相比,均获得了实质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