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ie2K在今天通过他的推特宣布,他将“退出CS竞技,专注于直播”。

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

2K: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将直播CS和瓦罗兰特。从现在开始,我将远离CS竞技,专注于直播事业。感谢关注我的人,也感谢其他的各位!我的未来尚无定数,所以今晚的直播不要错过了。

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 2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 2

在这一消息传出不久前,曾有外媒称EG将签下misutaaa和neaLaN来取代他和RUSH。

作为NACS战功最为卓著的选手之一,Stewie2k在2016年10月便同C9获得了他的首座冠军奖杯。从那时起,他共拿到了2个HLTV MVP奖项,12个线下赛事头名,一个Intel 大满贯,以及迄今为止北美战队唯一的Major冠军——2018年的波士顿ELEAGUE Major。他效力过数个北美俱乐部,包括C9、MIBR和Liquid。

旧c9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旧c9

他最近一次冒险是在EG担任IGL,但这段经历并与他的过往成就相比显得相当灰暗。战队在今年1月组建,之后他们便陷入泥淖,不仅未能进入PGL 安特卫普Major,在EPL 、BLAST春季赛和春季showdown也一溃千里。

Stewie2K的声明并不一定代表着永久退役,因为他在声明中称“未来尚无定数”,也就是说他还有可能重返CSGO竞技。

Sgo官方跟推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Sgo官方跟推

CSGO官方、tarik和教父皆在2K的官宣下方跟推。

CSGO:祝你好运,2K

2K:你知道该做什么,准备好的时候告诉我。

tarik:烟中恶鬼又要开张了

2K:很危险的,期间小孩不要上街。

Tarik跟推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Tarik跟推

FalleN:Jake冲冲冲!

教父跟推 Stewie2K去哪了?Stewie2K宣布将专注直播:未来尚无定数
教父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