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分析师Pimp在其直播频道中和粉丝聊起G2的阵容搭配问题,他直言G2需要一位话语权在Niko之上的选手,在必要的时候告诉Niko需要收敛,在Pimp看来BIG的tabseN是最好的人选。

G2战队大哥niko CSGO G2战队分析 知名分析师Pimp:G2需找个能让NiKo闭嘴的选手
G2战队大哥niko

Pimp说:“如果G2愿意赌一把的话,他们应该需要在这个夏天开始运作tabseN的转会,我希望能在G2未来的阵容中能看到一位话语权在Niko之上的选手。我不知道具体G2这半年内部发生了什么,但是从Aleksib,nexa这些指挥纷纷走人的情况来看,Niko似乎对他们的指挥理念并不买账,但我想tabseN不一样。tabseN的个性和能力能让Niko收回指指点点的手,并闭上他的嘴,G2必须有人站出来这么做。NiKo最近和俱乐部续签了合同,而G2迫切要解决这个问题。”

Pimp:tabsen就有能力让niko闭嘴 CSGO G2战队分析 知名分析师Pimp:G2需找个能让NiKo闭嘴的选手
Pimp:tabsen就有能力让niko闭嘴

G2在最近接连下放了Aleksib和JackZ,这两位选手均得到了G2的许可,可以为自己寻找潜在下家。

事实上,Pimp的观点得到了NiKo本人的回应:

Pimp,你是不是HLTV论坛帖子刷得太多了。

Niko回应 CSGO G2战队分析 知名分析师Pimp:G2需找个能让NiKo闭嘴的选手
Niko回应

下面的气氛变得异常活跃。看到NiKo还敢还嘴,某位甲亢指挥马上申请出战。

apEX:闭嘴,NiKo!!!

kassad:得了吧你又不是元首。

职业哥整活 CSGO G2战队分析 知名分析师Pimp:G2需找个能让NiKo闭嘴的选手
职业哥整活

被提到的tabseN也表示:

干,我要有麻烦了……

Tabsen将转会 CSGO G2战队分析 知名分析师Pimp:G2需找个能让NiKo闭嘴的选手
Tabsen将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