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巴尔干地区的媒体Lajmi.net爆料称,目前效力于Bad News Eagles的选手rigoN有望在休赛期加入G2。

Bne选手rigon 外媒爆料 BNE选手rigoN有望转会加入G2
Bne选手rigon

相关阅读:CSGO G2战队成员或将在休赛期发生变动?G2允许JACKZ在合同内自由寻找下家

根据爆料,Bad News Eagles已经把这位拥有双国籍的选手放上了转会名单,而几天之后就传出了G2允许Jackz自由寻找下家的消息,根据这家媒体透露的消息,G2已经和Bad News Eagles达成协议,有望在近日官宣该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知名直播人Lobanjica的证实,作为同是巴尔干地区的圈内人,Lobanjica在直播中确认了此消息为真。另外rigoN的队友Juanflatroo在回答粉丝私信的时候也证实了这一点。

目前效力于Bad News Eagles的rigioN在场上司职步枪手,在刚刚过去的PGL安特卫普Major中,他和他的队伍一路从RMR杀入正赛,最后获得15-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