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1pv的报道,JACKZ被G2允许自由寻找新的下家,这意味着休赛期结束之后JACKZ可能不会再是G2的一员。目前JACKZ是G2阵容中效力时间最长的选手,在三年半的时间里,G2的阵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JACKZ始终未离开过G2。

JACKZ从G2是全法国阵容开始就为队伍效力,当时G2阵中还保留着kennyS和shox两名法国明星选手,接下来G2经历了阵容的更迭,从法国阵容转变为国际纵队,最终JACKZ也成为了队内仅剩的法国人。

G2成员jackz CSGO G2战队成员或将在休赛期发生变动?G2允许JACKZ在合同内自由寻找下家
G2成员jackz

尽管队伍和JACKZ打进了多项赛事的总决赛阶段,但G2深陷“亚军魔咒”的困扰,始终无法完成夺冠。而在年初引进m0NESY和Aleksib之后,队伍在整个上半年的最好成绩也才是IEM卡托维兹的亚军。

作为元老,JAKCZ受到了G2选手的一致好评,认为他是一名无私的选手,而JACKZ积极向上的性格也在调节团队氛围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JACKZ的离开也意味着G2下定决心再次重组。

在此次爆料之前,另一名G2选手Aleksib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被G2允许自由寻找下家,但G2还未正式官宣将Aleksib下放至替补席,这可能与G2仍在考虑休赛期如何变阵有关。

目前G2的阵容名单为:

G2目前的战队成员表 CSGO G2战队成员或将在休赛期发生变动?G2允许JACKZ在合同内自由寻找下家
G2目前的战队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