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EM科隆的决赛憾负于FaZe后,s1mple接受了HLTV的采访

Iem科隆的决赛 S1mple CSGO 2022IEM科隆赛后采访-S1mple:这是我打过最艰难的决赛
Iem科隆的决赛 S1mple

史诗级的对决-NaVi VS FaZe

——IEM科隆结束了,这个赛季结束了。最后一场难以置信地打满了5图,一直进行到最后。我猜你心里可能还在隐隐作痛,但你刚刚在疯狂的观众前进行了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对阵双方是世界上最好的两支队伍。你有何感受?

s1mple:我感觉不错,直到我们连续两次A点被打穿,他们连续执行了两次同样的战术,本来我感觉能翻的。我认为这是我打过最艰难的决赛,身居其中的十位选手,包括教练,都将获得海量的经验加成。我想我们输在Mirage和Nuke的CT方,尤其是Nuke。我知道他们会这么打,但我们就是……我们的一些选手忘记要拿主路的控制权。我们得去封门然后控主路,但毕竟团队里有新人……

希望在未来,如果还会用同样的阵容打比赛,还能有同样的精力和充分准备,我们能够打得更好,而这一点是令我更加欣慰的。

S1mple谈现在的阵容 CSGO 2022IEM科隆赛后采访-S1mple:这是我打过最艰难的决赛
S1mple谈现在的阵容

关于小将sdy的表现

——谈到维持同一阵容,你已经和sdy合作两次大赛了,你斩获了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有他在这两次赛事中协助你们,感觉如何?

s1mple:事实上,有sdy在,团队感觉很好。当然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打T1级别的CS赛事了,他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但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渴望,他想要夺冠,想要天天向上,想要打得更好。正如我所说的,他能进入更高级别只是时间问题。

 ——比赛结束后,我看到你把第二名的奖牌扔到了人群中,这是出于沮丧还是什么?

s1mple:不,只是因为我一直带着我的包旅行,但(不丢掉的话)我实在没空间放我大大的DHL MVP奖杯了(笑)。然后这块奖牌……你懂的,我包里的奖牌太多了,我得把他们留着放到家里。

获得s1mple第二名奖牌的幸运粉丝 CSGO 2022IEM科隆赛后采访-S1mple:这是我打过最艰难的决赛
获得s1mple第二名奖牌的幸运粉丝

对于IEM科隆过后的打算

——谈到家,你知道现在是夏天了,有时间休息了,你以前说过自己处在居无定所的颠簸中,你对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有什么期待?

s1mple:我只想尽可能多地与这支团队练习,赢得所有赛事冠军,只想下次一定要击败FaZe。这次比赛十分有趣,也非常艰难,但我确信未来我们会发挥得更好,结果也会改变。 

——你之前提到过,你要阻止他们夺得Intel大满贯。他们已经拿了三次了,还有六次一锤定音的机会。接下来每次都要阻击他们,你觉得这有多困难?

s1mple:这肯定很难。我也肯定,别的队伍也会想阻止他们,拿到这100,000美元(指的是阻击大满贯的奖金)。我们会一如既往,步步为营,努力学习来弥补过错,也希望以后能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