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登顶IEM科隆小组赛Rating排行榜

IEM科隆小组赛已经结束。根据HLTV的数据统计,s1mple以1.37的平均Rating登顶排行榜。

S1mple 2022IEM科隆选手数据TOP20-s1mple登顶排行榜
S1mple

2022IEM科隆选手数据TOP20如下:

Top20选手排行 2022IEM科隆选手数据TOP20-s1mple登顶排行榜
Top20选手排行

A队大腿blameF(1.32)位居次席,彬彬位于第八,Xyp9x也达到了前20。

鸡哥在最近的发挥可圈可点,他稳定高效的输出配合oSee、NAF等人的爆发,为液体争得了淘汰赛的一席之地。

C9、Vitality和G2虽无缘淘汰赛,但个别选手的个人能力值得充分肯定,比如ZywOo、Ax1Le、sh1ro、huNter-。

表现不佳的明星选手们 2022IEM科隆选手数据TOP20-s1mple登顶排行榜
表现不佳的明星选手们

共有五位选手的Rating低于0.8,其中VP就占了三人,且小组赛期间该队只有Jame一人Rating高于1。这支队伍在德国的状态令人担忧。